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妈妈的臂弯


不会变的是妈妈的臂弯
微风轻轻拂过树叶,沙沙作响。月光透过窗户的缝隙,偷偷钻进我的房间,撒下几缕银白,映上了我脸颊旁微微泛起的泪光。
我无奈地将头埋进手弯里,回想着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换来的全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心中那根紧绷着的脆弱的弦,再也经受不住恐慌与害怕的冲击,所有的防线在那一刻全部崩塌。
房间里的灯突然亮了起来,我下意识地抬头。门口处传来轻柔的脚步声,房门渐渐被打开,是妈妈,我赶紧擦去脸上的泪水,整理好衣服,坐直了身子。妈妈手里端了一杯水,来到我的书桌旁轻轻放下。我有点无措地看着她,眼神游离着,静静地等待着她的话语。
妈妈轻轻靠了过来,鼻间顿时沁满了属于妈妈的芳香,心中的不安渐渐减轻了些。“伤心了吗?不过是几次考试的失败,又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心态,心态不好做什么都是无力的,要相信自己,不是吗?还有这么多时间呢,加油!”说着一只手轻轻搭在我的肩上,慢慢走到我身边。我把头轻轻靠在妈妈的臂弯里。妈妈就这么站着,似乎在给我传输着信念与力量。而我也在妈妈的臂弯里,静静地思考着。内心的不安与慌乱在这个地方得到了解脱与释放。思绪如墨水般肆意渲染开来……
小时候,还是个幼儿的我,不知在这臂弯里编织过多少美丽的梦。渐渐长大了,又因为不知多少次的摔倒,卧在妈妈的臂弯里撒娇地流泪。只是后来,自认为已经成熟,已经不再需妈妈的臂弯,便想永不回头地离开,踏上属于自己的路。殊不知,这个地方一直静静地为我守候,只等我在彷徨无助时,给我依靠给我力量,让我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抹干了眼泪,站起了身子。此时我内心已蓄满了力量。我扬起信心的风帆,从这里再次起航。一路上,再大的风浪,再大的暴雨,我都不再恐慌,我知道妈妈的臂弯就是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8/1977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上新台阶
       触动心灵的力量作文600字
       那抹淡淡的绿
       青春励志无悔
       让我欢喜让我忧
       有时无声胜有声
       我在春天等你
       心灵的震撼
       梦想的距离
       春节随感
     
     坚守童心
     心态决定境遇
     坚持追逐实现梦想
     感动的瞬间
     清晨断想
     读书真让我着迷
     进取之心
     我改变了困难的色彩
     不会变的是妈妈的臂弯
     又上新台阶
    多变的童年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会凋落的花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优秀的人不会抱怨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