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父母的关爱,友情的真挚都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认真体会,那些都是珍宝。
   父亲,总是一家的顶梁柱。他在外面挣钱,家里都是妈妈照顾着我。爸爸,这个词对我来说,有些陌生。
   有一天早晨,妈妈对我说:“为了庆祝你在风华中学取得了好成绩,今天晚上爸爸回来,你放学后早些回家。”我愣住了,什么?爸爸要回来?
   我显得有些激动,又有些恼怒。激动的是爸爸终于回来了,恼怒的是爸爸才回来!
   我平静地等待着晚上的到来。
   晚上放学回家后,看见爸爸又苍老了的脸庞,便心疼起来:“爸,你在外面都干了些什么呀?看你那么疲惫。”爸爸却笑了:“女儿长大了!知道疼爸爸了!”说着,把脸转向妈妈:“女儿才那么小,就让她走着回来,以后去接送她!”
   妈妈反驳:“她也不小了,你不用担心她,她还能丢了呀!”
   眼看爸爸和妈妈为我要吵起来了,我连忙插了一句:“爸,您消消气,我知道您心疼我,我也确实不小了。不必为我担心。”
   爸爸这才坐下来。他的爱,是妈妈给不了的。
   夜里,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想看看爸妈吵起来没有。于是我借起来上厕所的机会,悄悄打开了爸妈的房门。听见爸爸妈妈正讨论着:“孩儿他爸,你看看,你几个星期没回来,回来也不和女儿多说一会话,她都想死你了。”
   “我也想回来,可公司不让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摔着了,眼角缝了三针。再说,女儿又快期末考试了,我不想影响她的学习呀!”
   听到这儿,我的泪水夺眶而出,躺在床上,想着爸爸的话,我的心被爸爸那深沉的爱打动了。
   妈妈给予我的爱很多,但没有爸爸那深沉,无言的爱永恒!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3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玩玻璃珠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戒烟风波作文
       游中华恐龙园作文
       感动的真义作文400字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拯救小燕子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民以食为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
    不变的是爱作文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不会变的是经典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多变的夏天作文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