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动的真义


感动的真义
随着时代的进步,一些事物已经越来越朦胧。比如说感动。
究竟什么样才能算是感动?是那些无病呻吟、风花雪月的文字、影视吗?不是的,那些东西带给人们的并不是感动,而是廉价的泪水,那只是作者们把自己的情绪通过文字与影视传达给读者们而已。终只是想让大家随着自己一起流泪,只是想把自己的负面情绪传达给读者。都是骗人的,也是害人的。

当别人聚在电视机前看那些无聊东西而流泪时,我总会流露出反感和厌恶,并不是我铁石心肠,没心没肺,那种低俗、无趣至畸形的情感,我讨厌那中藕断丝连、扭扭捏捏的的思想。在我的心中,有真正感动的定义。

感动是要从人与人之间的事中发现的,它未必是大事,一件小事也可以使人感动,但它必须流露出自己真实的感情,而且还带有着人们无私和高尚的品质。

感动是因为看到了人们那些真实、不掺假的感情。感动投很多种,比如说是那种在刀山火海中救人的事,比如说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高尚情操,比如是为了别人而毫不犹豫牺牲自己的精神------像董群瑞,牺牲自己炸碉堡;像谭嗣同,自我横刀向天笑;像雷锋,用一生的时间去为人民服务。

总之只要是真正的感动就值得我们被震撼,就值得我们流泪,就值得我们像主角一样去让人感动。

诗人们不要再沉迷于那些虚假的故事中,发现身边的感动,读懂感动的真意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4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匹诺曹的秘密
       永生的眼睛读后感
       这次我做对了
       保护环境让那些人醒悟作文400字
       谁最棒作文3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
       不变的是母爱作文450字
       蜜蜂颂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拯救小燕子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民以食为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追寻感动之旅作文
    追寻感动之旅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感动无处不在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