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周六常常是我闷头在作业的一天,但这个周六却异常地充实:不仅让我遇到了一个难得的知音,更重要的是我和父母的心连在了一起。正如这次在学校举办的公益活动的名字一样——“成长心连心”,它让我真真正正地和我的爸爸好好地交流了一次。从心交流,我感受到的不止是父母对我的爱,更加是在这个社会上那么多人对学生的关爱。
一个个富有趣味而又有意义的游戏,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团队之间合作的重要性,在一个个呼啦圈的传递中,体现的更是一个队伍中队员与队员之间关心。
主持人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深深地烙在我们的心中。“父母对我们苛刻,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才是对我们好,世界上没有哪一所学校是教他们如何教育孩子的。”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也许这就是大家都说家长严厉是对我们好的原因吧。想想平时爸爸对我的严厉,此时我想我真正理解了他,那都是出于他对我最真切的爱呀!
感受是一方面,但我想表达更加重要,而我们却常常忽略。在今天的活动中,一根根蓝丝带,代表着朋友之间的友谊、师生之间的感情、孩子与父母之间的爱的蓝丝带,系在手上,暖在心里,甜在心里。看着自己的、家长的、老师的蓝丝带,心里不禁由衷地涌起一股暖意,那是每个人对他们的感谢与尊重。
虽然进行了一天的活动,但在结束之后我还觉得意犹未尽。也许原本这一整天我能够写完我所有的作业,获得更多的知识,但是我却觉得心与心的交流比获得知识更重要。在活动上,我没能走上台对我的老师、父母们表达我的感激之情,现在我想对他们说:“老师们,天下的父母们,你们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4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一只鸟儿的遭遇
       莫泊桑短篇小说精选读后感
       诵菊
       自信是最美的
       一点一滴看博爱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小青鸟作文
       小乌龟作文350字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有句话儿在心头
     军训之旅
     一点一滴看文明
     心月满天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蚂蚁搬家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
     打开心扉风雨依然
    成长路漫漫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成长中的挫折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