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快乐的事儿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多的数也数不清,有些已随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模糊不清。但在我9岁时一个星期天上午发生的一件事,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前年夏天,天气异常闷热。于是我去小卖部买了一支冰棍。我一边走一边吃冰糕,顺便看着找回的零钱,我一看,乐坏了,因为多出了一元钱。送上门的钱哪儿有不收之理,人们说天上不会掉馅饼,我看不一定啊。这不,馅饼砸着我了,我那个乐呀。高兴过后,我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我突然想到,老师教育我们不能要不义之财,而且要是我要了,心里也不会真的开心的。不如还把钱还了吧。要还是不要呢,我思考了很久,最终决定不要这钱。于是我开始往回走,到了小卖部,那位叔叔还不知道这件事。我把钱给他时,他朝我竖起来大拇指,不停地夸我,还非得奖我一支冰棍,我笑着推开了他的手,跑走了。想想刚才的错误想法,我脸上有点儿发烧。
   回家路上,我非常快乐,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再加上冰棍也很甜,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是那么的美好。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一个略现成熟的女生出现在我的眼前。回忆过去的四年小学生活,我哭过,笑过,恼过……激动过,羞愧过,感动过……在过去的许许多多的事中,有一件事,常常会引起我的回忆,每当想起,脸上便不禁流露出一丝微笑。
   记得那时我读小学一年级时发生的一件趣事。当时,“非典”病毒正在流行,我回到家,妈妈就马上叫我洗手,还常给我板蓝根和其他一些抗非典的药品吃。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回几条小金鱼,我别提有多开心了,一写完作业,便立马去和他们玩,看着这群可爱的小家伙在鱼缸里欢快地游着,有趣极了。不久,这几条金鱼便成了我的“好朋友”。每天早上我一起床,便马上去给它们喂食。
   一天,我正喝着板蓝根,突然想到金鱼都还没吃预防药呢!如果水或食物里有“非典,”那鱼会不会死呢?想到这,我连忙打开一包板蓝根,全部洒进了水中。一会儿,水变成了咖啡色,金鱼一条条的漂了起来,不动了,我下了一跳,连忙叫来妈妈。妈妈一看见鱼缸里的黑色的水和漂上来的死鱼,连忙追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怕金鱼得‘非典’,便给了一包板蓝根它们喝!”我自豪的说着,好像做了一件什么天大的好事。妈妈简直哭笑不得,说:“鱼怎么能喝板蓝根呢?”听了妈妈的话,我坐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想到这里,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这就是小时候的我,多么的天真幼稚!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小朋友了,而是一位学生,我要为了自己的前途努力。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采撷成长中的一点一滴给你听,叙述我的酸甜苦辣。
   被人嘲笑,心里酸溜溜。
   “你……”我憋着眼泪水,嚷道。“你就是,就是你。不要狡辩了。”她一副心高气傲的样子,两手插着说。噙着的泪水不争气地淌下:“好吧,既然这样了,我们的友谊就到终点了!”我丢下一句话后就气冲冲地走了,听到后头的朋友都在笑我,鼻子里可酸了,眼泪是止不住了。“切,绝交就绝交,谁稀罕你。”她在后面哼哼。事情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这是几年前的一幕,我也因此失去了一个好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2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的白发作文600字
       体验滑雪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小吃作文
       小学生滑雪作文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学魔方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我多想当医生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成长路漫漫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成长中的挫折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伴我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