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当医生


我多想当医生
每每看到那些被病痛折磨的人,我的心中不免有一些怜悯之意,总想帮助他们做点什么,可却帮不了他们。所以我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贫穷之人。
当我做了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时,我会先去寻找那些贫穷的需要医治的人,给他们抓药、打针,让他们远离病痛的折磨,不会再花更多的钱,让他们永远不会在依赖药的折磨和自己的家人团聚,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如果遇到那些像感冒发烧的人,我会尽量不让他们打针只稍微吃一点药就好了,不让他们动不动就打针,再花更多的钱。
当我做了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时,我会不顾一切的去给受到危险的人们看病,我不会被所谓的利益所迷惑,而是讲究先来后到,不会让那些贫穷的人得不到帮助,更不会把所有病人抛之不管,我一定会让整个世界没有病痛,就像华佗一样编五禽戏为病人医治,李时珍尝遍百草铸造《百改为:本草纲目》那样坚持不懈的为病人医治,还要向被人称为医圣的张仲景一样钻研医学写成伤寒杂病论那样被人称赞。
当我做了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时,我会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让他们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看到希望,即使身患疾病,也能战胜病魔,战神困难。当我看到那些战胜病魔的一张张笑脸时,我是多么的欣慰呀!
当我做了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时,我不仅要有好的医术,还要有好的品德,如果来了个贫穷的人,我一定会热情招待,不会有偏见的。
为了我的目标,我一定会实现,努力学好知识,做一个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2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奔跑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写月亮的作文
       邮票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班级里的故事
     我多想当医生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我多想捍卫梦想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我多想时间静止
    我多想再得第一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我多想出去走走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