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是一个中国人!在民族精神上,中华儿女团结合作,抗震救灾;在科技成就上,从古时候的四大发明到近代的航天技术,都有中华儿女的身影,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的奥运健儿们英勇夺冠,创造奇迹。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08年的雪灾、地震使人悲伤,但它们也使人坚强。公路被冰封住了。附近居民就拿起铁锹把冰块铲到路边,让满载着救援物质的汽车通过,使广大灾区人民早日摆脱冰雪封路的困扰。地震好发生后,圾些路段因地震破坏和山体滑波挡作,无法通行,解放军官兵们就夜以继日地抢修,以便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在中国历史长河上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卓越的科学家。钱三强使中国成为了从原子弹到氢弹时间最短的国家;若不是袁隆平爷爷发明培育的杂交水稻,现在我们十几亿中国人还面临粮食奇缺的问题。还有许多科学家都给我国的科学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如钱学森,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2008年,中国举行了一场奥运盛会。在这次奥运会上,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努力拼搏,终于获得了奖牌傍第二,金牌榜第一的史上最好成绩。中国代表团在这次奥运会上将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金银铜牌全部都包揽在手。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为此无比骄傲与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9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猴子出逃记
       一粒种子的命运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张扬中的约束
       回味往事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首诗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一个无言的日子
    一个花香四溢的日子
    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