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名人分为很多种,比如:歌手、国家运动员、作家、舞蹈家、科学家……数也数不清。名人不一定要非常地出名,只要他经过大家的认可,他有卓越的特长,他能够征服大众,他就是一个有作为的名人。
   我心里一直住着一位永远的名人。
   她是张韶涵。
   记得我小时候,很喜欢和妈妈、阿姨去ktv唱歌。虽然老是唱得有点走掉,没有人培训过,我只能用稚嫩的歌声来表示我对唱歌的热爱。令我自己也很奇怪的一件事是:每次我去ktv唱歌,非点不可的一首就是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这首歌好像有很大的魔力,像是把我吸进去,挣扎不出来。但我也不想逃脱这首美妙的歌曲旋律。我只记得,只要听到这首歌,听到张韶涵那扣人心弦的天籁之声,我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完全放松了。这种自然的歌声是怎么也模仿不出来的。声音是那么纯净,没有杂质,
   她引我的不止美妙的歌声。她天生就是个美人坯子,大大的眼睛,扑扇扑扇的,仿佛能看透你的心灵。被誉为亚洲百变天后、励志天后,台湾乐坛“四大教主”之一。她的歌声响遏行云而蜚声乐坛。《隐形的翅膀》是首次以歌曲命名的高考作文题目,还曾被北大校长翻唱过呢。
   张韶涵不仅叱咤歌坛,在演艺圈也有一番作为。《天国的嫁衣》、《公主小妹》、《把乐带回家》都能看见她的身影,高超的演技,令人赞叹。
   就连刘德华都称赞:“新天后最看好张韶涵!不管是外型、歌声,整体的感觉都很不错。”
   颜行书:“一个只要开口唱歌就能征服人的女孩,一个只要上了舞台就魅力无穷,发光发热的艺人!”
   现在,张韶涵出了新专辑《有形的翅膀》,比《隐形的翅膀》还多出了一种执着,多出了一种追求梦想的冲动。
   我永远都忘不了张韶涵,忘不了她曾经用一首歌承载起我的梦想,《隐形的翅膀》是励志的,张韶涵,是永恒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8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课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6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科技在我心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难忘的一课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600字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勾起的回想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我喜欢跳舞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