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转眼间,我已成为了一名初中生,本以为能快快乐乐的完成初中三年的学习,可没想到的是,刚开学就有烦恼。
   我的姐姐是一名极优秀的学生,我也因此有了烦恼。因为我的老师也正是我姐姐初中的老师,我姐姐如此优秀,自然也会怕自己比姐姐做得差,我自己认为这点不算什么,可父母整天唠叨着同一话题,恨不得哪天科技发达把他们的思维安装在我的脑子里。而他们的一字一句我现在都能背出来:儿子,要认真啊!你姐姐非常优秀,万一你比姐姐差就非常丢脸,毕竟姐姐的老师是你现在的老师;再说,男的就是要比女的厉害……每次听完一遍我就想说:我读书不是为了面子,是为了自己的将来。但我没有说,如果说了,我是远远敌不过他们汹涌澎湃的唠叨。
   每天早上起床做着一样的事情,听着父母一样的话语,久而久之我都感觉厌倦了,终于我反抗了。
   反抗的那个夜晚与往常一样,做作业的时候,母亲走过来又唠叨上了,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我打断了:“我的娘啊,你就不能闭上嘴巴吗?我去学校读书不是为了面子读书,而是为了我自己的未来,你们总是这样唠叨有意思吗?你是不是想拆了我的脑袋把你的思维塞在我的脑袋里啊?姐姐是非常优秀,但我是我,她是她,各有各的路走……”
   在那一瞬间,我发泄了,妈妈也闭嘴了。尽管知道她是为了我。我的烦恼将在我三年学习中扎下根。
   在三年中也许有无数的烦恼,但我也许应该正确去面对它。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的骨头很软,就和橡皮泥一样可以随意伸缩。自打从娘胎生下来,妈妈就说:这孩子天生是个逾加小师傅。所以,我基本上每天都不用洗澡,因为我全身上下都软绵绵的,如果吸收太多水分会化掉。每天往身上抹一点水饱持水分就可以了,偷偷告诉你,我家还省下不少水分,被小区评为节约模范哩
   我六岁那年去绘画班学画,放学回家,下了大雨,那时妈妈在家看新闻,只听见仓促的脚步声和滴水声,大约一到两秒钟后,从门外闯进一个人。身体虽然歪扭模糊,可因为有衣服挡着,还勉强可以看。头可遭秧了,妈妈被我吓坏了,后来才知道我因为没有雨伞而全身淋湿了。于是全家人动用一个星期的时间为我重新打扮了一番,可爸妈的技术太差了。耳朵一个大一个小,头就象个小橘子安在大西瓜上,简直其貌不全,完全没有以前的“英姿潇洒“了。同学们都认不出我了,都嫌我丑。老师却大骂了我一顿。我冤啊!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长沙玩,导游安排好住宿后,我和妈妈觉得闷,上街溜溜,看见一个公园的门开着,就进了去,我们哪里知道,原来粗心的guǎn lǐ员忘记关门了,我们以为这个公园不需要门票,便贸然闯了进去。哎,又做了件傻事,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当我和妈妈玩尽兴准备回家时,听见公园的广播里传出:注意,注意,刚才一老一少无门票数据就进本公园,请速来guǎn lǐ处补办。补办,要是旅游团知道这件事那脸丢大了。这时身后传出门卫身音。慌忙中,我把自己贴在妈妈身上,又把鼻子捏了捏,就等于做了一次整形。终于逃过一劫!
   这就是我的烦恼,你如果不信,就来我家看看吧。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大家肯定都有自己的烦恼,有的同学因为太胖而烦恼,有的同学因为学习不好而烦恼,我和大家的都不一样,那就是学习英语。
   有一天,放学了,老师留的作业very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7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勾起的回想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难忘那张笑脸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