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有一个自己的秘密,说出来请别笑话我。
   在我小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吃糖果,假如没有糖果,我便哭闹不停。但糖果吃多了,就会长蛀牙,于是妈妈准备给我“戒糖”,妈妈没收了我所有的糖果,放在一个袋子里,想让我改掉爱吃糖的坏习惯。
   有次,我的“糖瘾”又犯了,可是跟妈妈讨要一定会被拒绝,于是我就小心翼翼地溜进房间,缓缓的将门关上,生怕被别人发现,我走到衣柜前,轻轻地打开柜门,蹑手蹑脚地取出一颗糖,便回到房间。我拿着这颗糖,不知道吃还是不吃,我突然想到奶奶给我说过:“种瓜得瓜,种豆都得豆。”我眼珠一转:这样我不就可以有吃不完的糖了吗?我蹑手蹑脚走到院子里,用手挖出一个小洞,把糖果放进去,再把这粒“种子”埋起来,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刚一回家,妈妈就问我去干什么了,我心里一慌,说:“刚才同学找我。”可是看着妈妈严肃的眼神,我总觉得妈妈可能发现了什么。我便想该如何来把这件事弥补一下而不被妈妈批评,便想让糖果长出树以后再来把偷来的那颗糖放回去。可是过来几天,那颗“种子”一点动静都没有,我急忙把土拨开,却发现了那颗糖已经“伤痕累累”了
   从那以后,我每每看到妈妈那严肃的眼神,总觉得她在问我:“是不是偷糖吃了?于是再也不敢靠近那个吸引我眼球的柜子。我害怕,害怕妈妈发现那件事情,同时我也很高兴,高兴我戒掉了“糖瘾”。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1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获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吃火锅记作文
       难忘的经历作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开学了作文500字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快乐来自于坚持
     种一点平淡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收获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亲情满屋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幸福在这里
    我的感悟
    亲情触动我的心
    我发现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