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种一点平淡


种一点平淡得一点恬静
月光倾泻,半边流离;昙花一现,暗香浮动。花香和月光被这幽深的夜揉搓在一起,把你的思想变得无限柔软。
但是,还有多少人能享受到这美景。如今,还有几人,在阳台上透过那林立的高楼来观赏那纯白的月光,还有几人,在夜深人静时独自品一杯最爱的香茗,还有几人,会去细细品味着那暗暗的花香。
人们都坐在车里,在灯火通明的路上飞奔;人们都坐在酒桌前,你一杯我两杯的麻醉着自己。或许人们已经习惯每天忙碌的生活,所以没有几个人还能够静的下来;或许人们已经习惯去无限的追求荣光,所以,心永远在向着高处走,平淡已经一无是处。
被欲望扭曲的心灵,是无法获得最真的恬静的。如果你停下正在追求的一些事,静静的坐在阳台上,栽一盆雅菊,捧一本诗词,赏着那等待你许久的明月。你会发现,那天的天格外晴朗,因为你的心灵变得纯净而平淡。
月的银辉,从不会吝啬,只要你需要,它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把你的心变得和它一样纯净而平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1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森林
       知错就改的小猪
       父亲是棵伟岸的树读后感
       静谧中的美
       读书改变人生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一次尝试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秋收作文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快乐来自于坚持
     种一点平淡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收获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亲情满屋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作文
    偶尔一点小清新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黑暗中的一点光亮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如果我有一点点幸福
    幸福只需要一点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