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亲情满屋


亲情满屋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亲情满屋。                           
草色入帘青
我家60平方米的小屋,有一处最美,就是我的阳台。记得那天,我又进入了烦躁抓狂状态,恨不得把眼前晃悠的数学题撕个粉碎。老妈却轻轻推开我的房门,探进头来,神秘兮兮地捧着个小盆,盆里有点点绿色,仿佛新生的希望之光映入我的眼帘,心情突然安静了下来。妈妈掂着脚尖,双手捧着它,小心翼翼地递给我,我双手接过,就在瞬间眼前闪过一道银光,仔细看去,才发现那是岁月的纺车在妈妈头顶织出的银丝啊!妈妈不再年轻的脸上此刻却溢满笑容:“看,多漂亮,以后学习累了,就看看它,保护视力放松心情!”我望着妈妈亮晶晶的银丝,心里酸酸的,这就是妈妈,平时节俭得连一瓶水也舍不得买,却为了女儿心情好些而刻意花钱买回一盆小绿草!此刻心中溢满了温情!
谈笑有鸿儒
我家最幸福的时刻就是一家五口围坐在一起看新闻了。老爸在我们很小时就教育我们要关心时事,所以现在我能经常跟爸爸一起谈笑风生,讨论某国总统,某两国又打仗了,至于蹦出的“可持续发展”全是从政治课本上学来的,老爸一边侃侃而谈,一边在空中挥舞着左手,眼迷缝着,笑得像个弥勒佛。有时谈得忘乎所以,老弟老妹会好奇地问我“谁是奥巴马?”我就丢了个白眼“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不知何时出去了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20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山依旧绿水长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丰收的季节作文
       家乡的梧桐树作文
       聪明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自我介绍300字
       优秀的班长作文
     
     亲情满屋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其实我们很幸福
     珍藏的记忆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亲情作文600字
    亲情最珍贵作文
    关于亲情友情的作文
    珍惜亲情的作文
    感悟亲情作文
    亲情作文
    初中写亲情的作文
    我渴望亲情作文400字
    亲情是盏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