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轰”,又下雨了.我咬了咬唇,心烦意乱的把笔丢到地下,真烦,作业那么多。
雨稀里哗啦的下着,我的视线不禁移向窗外,窗外是一座庭院,有花有草有树.看雨景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恍惚间,我好像看见有一朵紫色的小花,在雨中摇摆,显得孤独无助,心间忽然一动,窗外的雨景更模糊了。
我小学时候成绩很好,可是初中的半期考试,仅仅考了八十几分.老师念到这个分数的时候,我不敢相信.泪眼朦胧间,看见了老师失望的眼神,听见了她轻轻的叹气.我就这样坐着,很难受.刚刚下课,同学们就围上来了,那些说和我是朋友的人,一个个嘻嘻哈哈,幸灾乐祸.那个女孩走过来,那个我一开学就认识的好姐妹,就这样居高临下的看着我,眼中的嘲讽毫不掩饰.她语气刻薄的说:“哟,就这点分?我呸,我们绝交吧!”真是讽刺啊.
她走了,我就这样茫然的坐着,不知所措,我抬头看着他们,才发现他们那么可鄙,虚伪.他们的笑容明晃晃的刺着我的心.我突然有些失控,大声吼道:“滚,你们都滚!”他们有些傻眼,然后一哄而散。眼泪终于不受控制,夺眶而下。我好难受。
哭够了,我抬起头,抿着嘴,心中却暗下决心:有一天,我一定要笑的比你们灿烂,我要让你们后悔!眼中闪过一丝狠戾,我不能哭,不能退后,我还要笑给他们看,我不可以输的。
窗外雨停了,午后的阳光很明媚,空气清新。树上,花上,草上,都是圆润的露珠,折射出耀人的光辉。那朵紫色花儿,经过雨的洗礼,更加娇艳美丽。我轻笑,心中也有明媚的阳光。
重新拾起笔,我认真的做着题,朝着目标迈进••••••
背起行囊,我重新上路,我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9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肩挑一个家读后感
       保护生态环境
       中国传统文化的作文
       关于新发现的作文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森林大会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多想出去走走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我多想是个男生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我多想抱着她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多想珍惜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多想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