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是个男生


我多想是个男生
我是个女生,但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男生,男生多好啊......
  一、男生就可以不怕脏吗
  一次,我过生日,我们一家去水上玩,我看到一个游戏项目是‘激流勇进’几个人坐在船里到‘河道’里漂流,我看很刺激--玩过的人浑身没有一处干的,我便喊着要玩,可妈妈说:“你看着谁多脏,都是黄的,弄在身上多不好。”我虽嘴上说把玩就不玩吧,但我心里想:脏了又怎样,大不了回家我自己洗。回到家回忆起刚才的不愉快心想:男生就可以把怕脏吗?
  二、男生就可以做不优雅的动作吗
  周日在家时,我在电脑前看视频,不知不觉中,就把一只脚蹬在了椅子上,爸爸看到了就说:“把腿放下,像个女孩儿,别没样。”我把腿放下了,不一会儿又在不知不觉中把脚放在了椅子上,爸爸再次说道:“把腿放下去,不然我就关电脑了。”在爸爸的威胁下我把腿放了下去。我想:女孩必须要做的端正吗?
  三、男生就可以得到的宠爱吗
  在奶奶家,我不是唯一的外孙,还有一个比我大的哥哥,他学习没我好,但爷爷奶奶好似中了他的魔咒非常疼他。他很喜欢跟我玩儿,而我总是对他爱理不理,毕竟他抢了我所应得的宠爱,我嫉妒他。每当爷爷奶奶关心的问起他的情况是,我就会想:男孩就可以得到宠爱吗?
  四、男孩就可以疯疯扯扯吗
  我在学校时,喜欢和同学在操场上跑,打打闹闹,在楼道里、教室里和同学打闹嬉戏,有时会惹出什么祸端来。这时班主任就会给我父母打电话并在电话里说我一大堆坏话,之后再把我叫到办公室里说一堆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9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以物小而不为
       诚与财孰重
       最美的我们
       我多想交一个知心朋友
       日全食作文
       迷人的雪景作文300字
       美丽的雪景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抢遥控作文
       一堂“疯狂”的语文课作文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我多想抱着她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多想珍惜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多想变
    我多想拥抱你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