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其实我们很幸福


其实我们很幸福
以前,没觉得自己拥有很多。看着同学们三、四千的手机很是羡慕。看着老哥住的别墅,再看看自己住的自卑就涌上心头。可就在那一天,我真的觉得自己拥有很多很多。
  那是在周五的夜晚,刚下完一场大雪,地上泥泞不堪。我陪我的同学走进了一家小商店,他说他要买些吃的。这时,迎面走过来一位工人。他套着一件破棉袄,尽是尘土和泥点子,看起来脏极了。他的脸又黑又瘦,凹凸不平。他那龟裂的手拿着一包看起来品质很差的汤圆。他把汤圆递给收费员,收费员说:“这个汤圆8元,你还买吗?”工人急切的问:“不是6块吗?”“刚才我看错了,你还要吗?”工人因为这2元钱而沉默了他紧紧的握着手里用手绢包着的钱。这时,我朋友“采购”回来了。收费员用扫描器扫着他买的巧克力、饼干、饮料。“一共14元。”同学很阔气的把他早已准备好的20元扔在桌子上。这时,沉默的工人失望地说:
  “算了,我不要了......”
  然后转身快步离去。在那一刹那,我的心波澜起伏。那个汤圆才8元,这是他的晚餐啊!而我的同学买的那些吃不吃都行的零食就花了14,这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习惯了索取就不懂得感谢。没错,我们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里可以享受家人带来的温暖,可以享受朋友带来的快乐,可以享受学校带来的知识。这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而那些建筑工人又有什么!他们只能日夜不断的干活,挣那些少得可怜的工钱。和他们比起来我们拥有太多太多,所以,珍惜现在的生活,感恩我们生活中所拥有的一切。我们真的很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20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其实我们很幸福
     珍藏的记忆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我们的校园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我们来到了海边
    我们的快乐
    话说我们班作文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