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珍藏的记忆作文

也许是上帝在创造了许多聪明的女孩之后疲倦了,就在不知不觉中创造出了傻傻的我。
   七岁那年,听说了"青蛙王子"一词,令我误以为小青蛙能变成俊俏的王子。于是,我连忙呼朋唤友去捉青蛙。
   我早已忘记自己是怎样捉住青蛙的,只记得回到家时的自己已累得筋疲力尽,大汗淋漓。可我仍不停歇,要做什么嘿呢?——嘿,当然要为我的"王子"洗澡啦!
   可惜呢!我捉到的不是一位听话的"王子",它很调皮,在水中游来游去,还时不时地跳出水面,溅得水花四起,等我这位"弱女子"控制住他时,本人已浑身是水了,好象洗澡的不是他,而是我。
   随即,我的伙伴们帮忙操办我的"终身大事"。她们先给我的"王子"打蝴蝶结,这一打本不要紧,可是快把我的"王子"给勒死了,于是最懂得怜香惜玉的我心疼的说:"哎呀,直接拜堂就好了嘛!弄那么复杂做什么呢!"
   看!伙伴们帮忙摁住"王子"和我"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我的"终身大事"就搞定了,伙伴们也都累了大半天了,就各自回家休息去了。
   剩下的我呢?在家看着我的"王子",盼呀盼,只盼到深夜,他仍旧是一只青蛙。我再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就直接抱着他咕噜大睡,这也就算是"洞房"了吧。
   到了第二天一早,我赶紧起来看"王子",谁知还是青蛙,我就气呼呼地把它扔出了窗外……
   现在回想起的记忆来,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傻呀!可是也是那么的快乐。于是这成了我珍藏的记忆。有时候我情不自禁地感谢上帝,他创造出了这样一个傻傻的我,快乐的我!

珍藏的记忆作文
   在记忆的脑海里,每件晚事正如一个个躺在沙滩上的贝壳,有的光彩夺目,有的却暗淡无光!
   光阴似箭,一眨眼间,军训已经过去一年了!但军训生活的酸甜苦辣,仿如昨天刚发生似的。
   生活的苦辣——还未去军训,便听师兄师姐说那里有凶巴巴的教官,正等着我们去进行“魔鬼训练”。这对于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皇帝”“小公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军训生活的纪律十分严格。记得第一次在那吃饭时,食堂的纪律是不可说与笑,谁知,我们班的同学不知怎的笑了一声,就这个不经意的一笑,让教官逮个正着!教官火冒三丈,飞步走到他旁边,一把按住他的肩,用力抓他站起来,同学向教官投去不满的眼光,教官火上浇油,一把把同学的脸部按在桌子上,接着便是破口大骂见到这景象,我真是寒毛竖起,心惊胆战的。到了晚上睡觉时,由于我们说话,便被教官捉起来集体蹲着守夜,那滋味是多么苦辣呀!
   上课的酸甜——俗话说苦尽甘来,这话一点也不假,与教官相处了几天,发现教官不再是老虎了,反而变得很风趣,上课经常与我们开玩笑,说说笑笑的。玩是我们的一大喜爱,上课时教官有时到我们去走铁锁桥,有时带我们取走铁桶桥,还带我们去打qiang,那感觉是多么的酸甜啊!
   军训的酸甜苦辣我会把它珍藏在我的脑海里,因为从军训中我也懂得了:我们不能一直依赖父母,当父母的掌上明珠,更应该是要学会独立自主!

珍藏的记忆作文
   望着掉在桌子上的那条手链和那个带着我希望却已经破碎的许愿瓶,一页又一页的翻着手中的日记,望着窗外的雨静静的下着,你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20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其实我们很幸福
     珍藏的记忆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成长的记忆作文600字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作文
    抹不去的记忆作文
    珍藏
    珍藏那一份感动
    珍藏友谊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那份刻骨铭心的记忆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