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上小学的第一天,我便知道了老师是教育我们的导师,就像是爸爸妈妈一样,老师给我们传播心灵的知识。虽然全班有太多学生,一天之中可能很少和老师说话,但是老师的眼睛却一直在注视着我们,我们坐在下面的每一个动作都在老师的眼中。
   我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我也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有时候,话到了嘴边却于咽了下去。记得去年,我的考试成绩不好,心里可难过了,坐在课桌前哭了起来,而老师没有骂我,直接将我叫出去,安慰我,还让我不要给自己压力,尽力就行了,看到老师亲切的样子,我的心里舒服多了。还有一次,我感冒了,老师中午没有吃饭送我去医院看病,结果自己却在回家的路上摔倒了,休息了一个星期才为我们上课,我心里非常感激,却又不知说什么好。
   每天看着老师的背影,我都会在心想说: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导师;老师,我想你对你,当你摔倒的时候,那是为了送了去医院,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老师,我想对你说,当我学习不好时,是多么地伤你的心,而当你安慰我的时候,你又是如些的宽容与慈爱。敬爱的好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决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决不会让你失望!

点评:
   这篇文章是一个非常感动人心的作文,作者通对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发自内心倾诉自己的心声,从而以努力做优秀生来报答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1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火锅记作文
       难忘的经历作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开学了作文500字
       外公你真了不起作文
       展望2013年的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启迪作文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快乐来自于坚持
     种一点平淡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收获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亲情满屋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