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来自于坚持


快乐来自于坚持
快乐,是一个幸福的词语。它的到来可能是因为失败后的成功;可能是因为孤独时朋友的相伴;甚至可能是因为遇到挫折后的一句鼓励......于我而言,若不是那次坚持,我早已忘记了巨大的快乐......
记得还在小学时,我身为体育实验生,体能方面却并非很好。那是一次仰卧起坐的测试。我用尽了全力去做,做完测验后等待老师宣布成绩。“这次测验,我们班的第一名是轩,做了48个。其他人的成绩听我慢慢读:欣,35个;月,41个;晴,38个......萱,23个......”正和朋友聊天的我仿佛遭了雷劈一样,僵在了原地。二十三个,对于体育实验生的我来说,这是一个极差的数据。而轩,他正被一群人围着祝贺。仿佛感到我的目光似的,轩转过身来,嘴角荡着的那抹轻蔑深深地刺痛了我。
从那一刻起,我就把轩当成了我要打败的敌人。每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后,都要练习仰卧起坐,每天练习十分钟。多少次,我都因为疲累而想要放弃。但当我想起那一抹轻蔑的笑时,内心的倔强却怎么也压不下去。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为了让属于我的自豪回来,萱,你不能放弃。”就这样,我坚持了下去。
或许是因为我要战胜轩的执念太强了,升中后,我俩还在同一个班级里学习。让我翻身的机会终于到了。
那时我们体育的期中考,要考仰卧起坐。在开始前,我对自己说:“加油,打败他,证明你自己!”“哔——”哨声响起,我发挥出自己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实力,不断的重复着坐起,再躺下;坐起,再躺下的动作。耳边响起阵阵风声,我也开始感到吃力了,速度不由得放慢了下来。这时,我听见有几位女生在数:“50,51......”我突然间醒悟过来:我还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1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一点平淡
       骄傲的森林
       知错就改的小猪
       父亲是棵伟岸的树读后感
       静谧中的美
       读书改变人生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一次尝试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快乐来自于坚持
     种一点平淡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收获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亲情满屋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