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在我们的身边,洋溢着许多关爱,他是我们心灵的寄托处,它的存在,他让我们人类享受到了爱,接触到了爱,感觉到了爱,也懂得了爱。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助人为快乐之本”,我们帮助了他人,难道内心不会洋溢着种种快乐吗?
  在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告诫我说:“人要有爱心,没有爱心就等于你白活了一次,所以你要做一个懂得关爱别人的人!”原来到现在,我才真真正正的理解了这句活。
  一次,我在看电视,电视上讲到“老人摔倒了该不该扶”,我大声的喊出:“改扶!”爸爸妈妈看向我,欣慰的笑了。我就在想:傻子都知道该扶啊,为什么还会问这么弱智的问题呢?电视上又说了:“我们都知道老人倒了改扶,可是有些老人被扶起来以后,还会说是那个人把他撞到了,那还该不该扶呢?”我再次大声地喊出“该扶!”爸爸妈妈用疑惑的眼神又看向我,我回答说:“就算是他冤枉我也没关系,我会送她到医院,全身上下检查一遍,没有事以后再离开。”他们肯定的笑了。我认为这是我们晚辈应尽的责任,是对老人的一种尊敬,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还有一个节目,是《平民英雄》。讲的是:一个打工的人,接了孙子准备回家,可是路上遇到一个满脸是血的青年人,老人急忙把青年人扶上车,把他往医院送,一路上,年轻人只说了:“我是警察,你不要怕,我在抓一名逃犯,所以才受伤了,谢谢你的救命之恩。”老人这才更加的放心了。送到医院后,老人不留其姓名就走了。这位警察出院后,千辛万苦找到了老人,当面致谢,老人只是简单的说:“不不不,你们人民警察为我们捉了那么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水袋中的爱
       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有雨的日子
       激烈的足球赛
       体验妈妈怀孕的辛苦
       在我们这个年龄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观音灯会观后感
     
     爱在我心里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爱在橘香中飘溢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母爱感动了我
     以“忘”为话题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环保,人人有责
    每个人都在伪装
    书如人人如书
    每个人都会犯错
    低碳环保,人人有责
    人人叫我“拖拉机”
    片面看人人不真
    爱是每个人都具有的
    人人参与,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