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在我心里


爱在我心里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对我的关心很少,我们说话也不多,只有妈妈时时刻刻在关注着我,我也永远逃不出妈妈的“手掌心”。
    我刚读一年级时,很多题目我都不会做,爸爸妈妈也没有读过什么书,不会教我怎么做。于是,妈妈就送我到表姐家去,让表姐教我。等到教完后,再带我回家。有时候一等就要等到天黑,可妈妈却从不催促。
    一年级放学,妈妈那时还没有电动车,就骑自行车来接我。在半路上下雨了,妈妈就把仅有的雨伞给我撑着。可是回去的路上狂风暴雨,我手中的雨伞差点都给吹飞了。妈妈只好停下来推着我前行。在路上我们遇到了我开车的姑姑,妈妈要求姑姑先把我带回家,以免下雨淋湿感冒。到了家,我等了许久妈妈才回来,她的头发和衣服已经湿透了,顿时,我心里酸酸的,一种莫名的冲动,润湿了我的眼睛。
    放假时,我不小心摔伤了手臂,虽然医生说没什么事,但我一到晚上就痛得不停地哭。妈妈就背着我来来回回走了一夜。直到天亮,我醒来看到妈妈未曾合过的眼里布满了血丝,心里感到无比的惭愧与温暖。我不肯吃药,妈妈急了,开始粗鲁地向我吼,把药送到了我嘴边。那时候药真的很苦,现在回想却是甜的。
    现在妈妈的身体很健康,但是,白发已伴随着日夜操劳增多了。我也不再是当初那个不听话惹妈妈生气的小毛孩了。今后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她永远在我心里,暖暖的,甜甜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热水袋中的爱
       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有雨的日子
       激烈的足球赛
       体验妈妈怀孕的辛苦
       在我们这个年龄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爱在我心里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爱在橘香中飘溢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母爱感动了我
     以“忘”为话题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在我们这个年龄
    爱在橘香中飘溢
    真情在我班
    我心中最美的画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爱,在我身边
    让我心动的人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