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在橘香中飘溢


爱在橘香中飘溢

  七月中天,太阳在天空里肆虐,让地面上的生灵叫苦连天,若此时来一直酸甜可口的橘子,将会有何变化。
  太阳不知疲倦地发散自身热量仿佛它也被自己热着了。“呼’’我长呼一口气,干裂的嘴唇互相咬着,挤压着。我用手掌擦了擦头上的汗,虽没有汗如雨下但也有像被水冲过一样,我不敢相信,我只不过在太阳下走了几趟竟然会有这等结果。“不过倒是个减肥的好季节。”我暗笑了一声。突然,我的心像被一泓清泉浇灌过一般又充满了活力,蹦跳地又欢快起来,因为我看见了我家了。
  我几乎是跑着走的,因为我实在是饥渴难耐了,但我觉得四周好像没之前那份酷热了,围墙外的柳条也有在摆动,仿佛它们跟我想的一样。我跨进大门用极快的速度冲上楼,用早已准备在手的钥匙插入了锁孔。突然,旁边的门打开了,是我的邻居。她手上拿着一袋橘子。“你在外面玩啊?”她用略带惊奇的语气问我。“是啊”我实话实说,当然我的样子也骗不来人。“不热吗,喏,我这有几只橘子吃吃也好解暑。”说罢他便把四五只橘子放在我手里,笑了笑然后就转身下楼了而我一瞬间愣在那了,随后木呆走进屋。
  我剥开橘子那层橙黄色的外衣,橘香顿时窜入我的鼻中,一股清香在脑中横行,一层白纱裹在肉体上缠缠绕绕,纵横交错,我把它分成两半两口吞了,一阵难以言说的快感,享受油然而生。橘汁刺激着我每一个细胞像有一阵清风席卷全身。
  几个橘子的确不起眼,但它们带给我的却有一股浓浓的关爱。它让我在难受时犹如一阵轻风拂过,顿时神清气爽,烦意尽消。这几个普普通通的橘子像一场及时雨洗刷着我的心。
  我看着桌子上堆积起来的橘子皮,心中顿生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藤年
       这雨这春天
       野外烧烤记
       防汛救灾紧急会议讲话
       保护母亲河作文——母亲河浑浊了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你听我…
       保护母亲河作文——观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心中的黄河…
       保护母亲河作文——黄河魂
     
     爱在橘香中飘溢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母爱感动了我
     以“忘”为话题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采撷感动
     幸福梅林绿道之旅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在路上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爱在繁星中
    爱在校园
    爱在无形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