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每个人都在伪装


每个人都在伪装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注: 梭:织布时牵引纬线的工具。太阳和月亮象穿梭一样地来去。形容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已经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从天真走向了成熟,我们有了自己的价值观  朋友观 亲情观等等。 

   升入初中后,也许我们会发现我们变了,变的连我们自己都不认识了,这是为什么?

   因为自从我们升入初中后,周围都发生了改变,环境、朋友、老师、、、、、、所以为了避免被伤害、避免被嘲笑、避免、、、、、于是我们学会了掩饰,为了不得罪周围的人,我们学会了撒谎,有些男生为了所谓的酷去吸烟、喝酒、打架、、、、、、有些时候我们会为了不被别人看穿自己的内心深处,然后刻意的去掩饰,渐渐地我们就学会了伪装。

  我们每天都很‘‘高兴’’  可内心深处的苦又有谁能够知道、理解呢?到最后我们喜欢上了伪装,以至于已经离不开它了。也许有一天我们想甩掉它,但却发现我们已经离不开他了。   

   我们也会发现生变的朋友也在伪装,有时我们会发现只有自己才是值得信赖的,因为每个人都在伪装,让我们已经无法分辨真假。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在伪装,只有自己值得信赖,也许会有值得信赖的,但毕竟是少数,所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亮生命的红星400字
       最幸福的人
       关于钱的作文
       生活因你而快乐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幸福的瞬间
       小兔过河
       树爸爸和树孩子
       功夫熊猫2的观后感
       英雄中国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三个人的故事
    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总有一个人会记得你[贺:小熊
    有时,我也想一个人安静
    七夕,一个人的时光
    那个人真让我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