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是每个人都具有的

对于爱这个字,同学们可能对它不陌生,可是你们真正的去体会它了吗?  
  每个人都具有一份爱,而它也会传递友谊和快乐。对于贫困灾区的孩子来讲,只要人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帮助他们脱离困境。这样别人就会为你骄傲,你自己也会自豪。奉献自己的爱心让别人快乐,自己也会感到快乐。  
  爱是家的港湾,你会感到温馨与幸福。  
  爱是心灵的寄托,它寄托着纯洁的心灵,寄托着浓浓的爱意,它会使你找到幸福的伙伴,体现爱的温暖。  
  有一首歌唱的好:“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成为美好的人间。”是啊,献出一份爱非常简单。例如,过马路时有的老人过不去,有的好心人把老爷爷搀过去,这也是献出一份爱。有的送水人,由于水桶太沉了,导致水桶纷纷落下,一些年轻人帮他把水桶放好,并且帮他推到别人家里,这都是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只要自己的爱奉献出去,让别人得到帮助,自己也会得到回报。当然献爱心,不图回报,这才是真真正正的人。  
  每个人具有的爱都是相同的,没有大小之分,没有轻重之分,更没有好坏之分。每个人献出的爱却代表着自己的一份帮助,其实它们都是一样的,只是用在不同场合上。  
  爱还包括父爱与母爱。父爱和母爱的力量是最伟大的。从小,我们被爸爸妈妈抚养成人,他们对我们的关心无微不至。即使他们甘受风霜雨雪,也不会让我们忍饥挨饿。所以,父爱和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以后我们也得承受这份责任。  
  每个人所具有的爱都是无私的,请让我们都献出一份爱,帮助他人。今天的你为我骄傲,明天的我为你自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
       坚强乃胜利之本
       人生的感悟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宽容
       成绩啊!你抛弃我还是我抛弃你?
       两袋食品样品的对话
       为了心中的余地
       戊戌变法
       思念
       傻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是糖甜到忧伤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爱是永远
    爱是幸福
    爱是在茫茫黑夜中你牵着我走
    那种爱是危险的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爱是一种神奇的空气
    妈妈的爱是一盏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