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说真话做真人


说真话做真人
说真话,做真人,诚实的做自己。我们应该相信温暖、幸福、美好这些老掉牙的字眼,不要一味的追求金钱、美貌、荣誉、权势……这些令我们难以放弃却让灵魂空虚的东西。不能作践自己,更不能伤害了别人。我们需要有颗强大的内心,去顽强的生活。一生以诚为本,不欺骗,不虚假,这世上便会有更多更真心实意的爱。
他成绩优异,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获得了通往大学的入场券。他有那个实力在那朝气蓬勃的时节,踏着耀眼的朝阳,手捧余晖,走进梦寐以求的大学。他充满着希望将左脚迈进了大学的门槛,另一只脚却怎么也无法向前了。他没有钱交学费,家庭的重担,学习的压力,名额的争夺,集他一身。这是有权有势有钱的人一辈子也不能够体会的。他很想上学,很想坐在那宽敞明亮的教室,读书写字。
终于有那么一天,有这么一个机会降临在了他的身上。自称是健脑牌口服液的经理找到了他,经理的脸上堆满了笑意,说:“我可以帮助你完成你的大学梦。”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他的内心泛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他激动、兴奋、诧异。“真的吗?真的可以吗?谢谢!谢谢!”“是,不过。我们也需要你的帮忙。等你走进了大学的门,迈过了大学的门槛。请为我们的健脑牌口服液做代言人,就说你是因为喝了我们的健脑牌口服液,才能以这么优秀的成绩考入这么理想的大学。”“这……这怎么可以,这不是骗人呢嘛。”“这怎么能是骗人呢?喝这个也没有什么坏处,不会对人的健康造成什么大的影响。于你于我们,都是一件好事,干嘛这么死脑筋,小伙子,机灵点,上大学不是你的梦想吗?”“是,我做梦都想要上大学,做梦都想。但,从小我的母亲就给我说,做一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7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井底之蛙的遐想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成功在于积累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勾起的回想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难忘那张笑脸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真话
    妈妈,给我一个说真心话的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