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我,背着硕大的书包,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小巷里的喧嚣刺激着我的耳膜,忽然一声清脆的鸟鸣闯进来,我抬头,一只小鸟扑拉着翅膀飞了过去。能自由飞翔该多好啊,我这么想着......
 嘎吱——,门开了,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迈进了家门。“考试考的怎么样啊?”妈妈接过书包。我没说话,那最后的“啊”字带着一丝讽刺蹦出来,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这一次没考好,只打了八十几分......”后面的话,明显底气不足,知道自己考的不好,便没有勇气再为自己辩解了。“我就知道你没考好,八十几分,你还敢说啊!”后来,还是与妈妈争吵了一番,掉头进了自己的房间。
鸟儿也会被父母狠批吗?
天气十分炎热,同学个个都在教室里坐不住,没办法,十几把扇子都在那儿摇晃。不一会,轻轻的微风吹了进来,鸟鸣又响起了,依旧清脆、悦耳、动听,多么希望老师讲课的声音也能那么好听啊!偷偷地往窗外瞄了一眼,几只鸟儿会讯在树荫下嘻戏,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鸟儿从不上课吗?
双休日,被关在家里做作业。那么多的作业似乎永远也做不完,刚刚做完这个却又有了那个,做了又做,终于写完了!刚想大呼一声“解放了!哦耶!”但瞧见补习班的书本,又焉了,不得不一大清早去补习。老师虽和蔼,但课本不和蔼,一会这个语法,一会儿又那个形式,一节课下来,晕头转向,就仿佛在迷宫里游走,一会儿碰到玻璃,一会儿撞上镜子,好不容易走出来了,头上总会有几个大包。
 鸟儿不会迷失方向吗?
友情,除亲情外,它也陪伴着我们,人一生当中总少不了几个知心伙伴,而那些随岁月逝去的友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7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张笑脸
       我的精神食粮
       在匆匆的日子里
       原来我一直拥有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爱一直都在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勾起的回想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难忘那张笑脸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
    真想不到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真了不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