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幸福,是家庭团聚;是分享快乐;是帮助他人;是朋友团结互助;是一个美梦;是……幸福无处不在,只要用心体会,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无论是在吃饭还是逛街。不管是去旅游还是在家看书,就算是多么平凡的事情,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都会让我感到满足,感到快乐,感到幸福。
   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说说自己的高兴事,分享自己的快乐,共享别人的欢乐。或者谁遇到困难,好友一起想办法解决,互相帮助。这也是一种幸福。
   当我们给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给予帮助的时候,仿佛看见那些受帮助的人们眼里流露出感激的眼神。这更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一个美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有些人认为:幸福是住在豪宅里,是穿名牌衣服、鞋子,是在家玩一整天的电脑。这根本不是幸福,这是炫耀,是幻想。
   幸福就在身边,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发现幸福,就一定能成为最幸福的人!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_建设幸福中国
   在2011年柳枝新绿的时候,在人民大会堂"两会"的会场内外,一个鲜亮的词语在人们口中流传开来,它就是"幸福中国"。
   建设"幸福中国"是全国人民殷切的希望,无论是在到各地"十二五"规划,还是地方"两会",都纷纷把提高国民幸福指数作为主要目标,要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成为衡量小康社会的重要指标。
   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心意为人民服务;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是共同富裕。由此可见,中国共产党及国家领导人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及个人。江泽民提出"我党代表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胡锦涛提出"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谋。"说到底就是为人民谋幸福。
   人民是"幸福中国"的主人,建设"幸福中国"就是要让人民生活舒心,安心,放心,对未来有信心,真正体会到幸福的滋味。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党中央颁布了一系列文件,实行免费义务教育,共享发展成果;提高基本医疗保险,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困难家庭住上新房,提供公共文化服务。
   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却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13亿人的"大蛋糕"做得再大再好,也有人分享不到,我们在感叹社会不公的同时有必要思考这样的一些问题:我们为何享受?如何享受?如何保证子孙后代的幸福?这就要求我们国家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建设"幸福中国"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民的身体健康得以保障,生活才可舒心。
   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也是建设"幸福中国"的必备条件之一。幸福与物质生活密切相关,要建设"幸福中国"必须加强民生建设,"十二五"规划纲要为人民勾勒出了一幅"幸福中国"的蓝图,这里有医疗,住房,就业,教育,养老等民生问题,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有人们的舒心,安心,放心和信心,描绘了人人都有好工作,人人都有高收入,人人都有好环境,人人都有好身体的幸福前景。
   每个社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也是建设"幸福中国"的重要条件。作为中国人民,每个社会成员都有责任心和义务为他人,为社会的幸福做贡献。在追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5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
    我心中的幸福说
    我的幸福在这里
    幸福餐厅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