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谊的手


友谊的手
他们的手又紧紧地握在一起,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时小荷花又情不自禁地想起这一个多月来所发生的一切:她和小荷叶本来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一起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品尝着甘甜的山泉,日子过得可快活了!直到有一天,一只燕子到河边喝水,她左瞧瞧右看看,一个劲儿地盯着小荷花,最后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哇!好漂亮的荷花姑娘啊!""真的吗?"小荷花害羞地低下了头."当然咯!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姑娘!"燕子指了指在河里嬉戏的鱼儿,"不信,你问他们啊!" "对,她是我们见过的最美丽的姑娘!"鱼儿们都兴奋地说.
小河出现了一个天仙般漂亮的荷花姑娘,这个消息不胫而走,大家慕名纷纷前来拜访小荷花,想一睹她的风采."哇!好漂亮的小荷花啊,像公主一样亭亭玉立!" "是啊,小荷花,你美丽大方,像仙女一般楚楚动人."大家都赞美小荷花的美貌.而小荷叶看着自己的朋友小荷花受到大家的赞赏,也喜形于色,为她感到高兴.
但是小荷花呢?大家的欢呼声和赞赏声渐渐侵蚀她的心灵,她开始变得飘飘然了.她鄙视地瞥了一眼身边的小荷叶,骄傲地问他:"喂,小荷叶,你怎么长得这么丑啊?你看我,多么美丽,玲珑剔透!"见小荷叶没有说话,小荷花又说:"哼,你这么丑只配当我的陪衬!" "你美,是因为太阳公公温暖的光和山泉妈妈给你提供这么好的环境,还有我给你遮风挡雨,如果没有我们,你能有这么好看吗?"小荷叶平静地说. "哼,你这是嫉妒我!"小荷花火冒三丈地说:"我不用你的照顾,也可以开出美丽的花朵!&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我班流行写小说读后感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写友谊的初中作文
    友谊最珍贵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初中作文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