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过生日作文

在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时,请把它存在记忆中,永远美好。——题记
   生日,意味着什么?妈妈的痛苦日子;我在这个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诞生;生活了多久,游荡了多久?每次我的生日,总少不了父母的庆祝;每次我的生日,受到礼物最多的也是我;因为,有一个人,总是无节制的照顾我,从出生到现在,我甚至都从未感激过他,她是,我的妈妈。
   每当我的破壳日,跟往常一样,我很开心,因为又长大一岁,又迈入青春期多一步,收到祝福,收到礼物,但今年唯独,少了妈妈的;"生日快乐".以为,会跟往常一样,妈妈总会是第一个说;"宝贝,生日快乐."嘴上不说,但是心情其实乐翻了,不会用语言去表达心情,因为我还幼小,所以我总希望很多很多的生日到来,一个一个的过去,我在长大,我老报答母亲,我以为我能办到的,但是,时间总是这样,会改变很多,比如感情,妈妈对我淡了,妈妈不再疼我了,这是我所觉得的,我坚信我已长大,学会怎么去弥补。
   昨天,入睡前,我和姐姐悄悄商量好,明天由姐姐负责采购,我们一起合作,为母亲做一顿丰富的晚餐。让母亲感受,在这个节日哪天,母亲和女儿.儿子也快乐。
   我13岁的生日放学回家后,我看见姐姐买了鱼.鸡.猪肉和蔬菜等。姐姐正在厨房做菜,我将刚买的一束鲜花插入花瓶,放餐桌在上,便开始和姐姐一起忙起来。
   母亲不放心,几次来厨房“指导工作”,都被我们姐弟俩推走了,当洗完切好准备用的材料后,姐姐找来了一本有关如何煮菜的书,我在一旁按照书上的操作程序做指导,姐姐手忙脚乱地进行实际操作。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一桌饭菜总算做好了。
   尽管菜的味道实在不怎么样,但爸爸妈妈还是吃的十分开心,吃饱后,爸爸很是不解的问了下:“今天你们姐弟俩是怎么了,那么主动做饭`?""什么?爸爸妈妈原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呀,那我和弟弟不是白忙活了?"姐姐惊讶道."噢,对,想起来了,今天好像是宝贝的生日呢!妈妈在一旁惊呼道。
   在争论的同时,没有人注意到近日的我已离开了客厅,我伤心,妈妈忘了我的生日,妈妈不再疼我了。流着泪入了睡。
   第二天醒来,床头的娃娃使我流下了泪,那是我的幸福,永远。
   因为信写道:“宝贝,原谅妈妈,忘记了生日,但是要记住妈妈还是疼你的。宝贝,生日快乐。”
   打开窗,阳光射进来,我笑了,因为,太阳也在为我欢乐,即使,生日已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关于快乐学习的作文
       制作糕点作文400字
       卖东西的作文
       父母的爱4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400字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双休日作文600字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
    生日会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表妹的生日蛋糕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冬日作文600字
    生日快乐,晴儿
    17岁。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