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那一次,我哭了,那委屈的泪水顺着脸颊不断地滴落下来……     “我出去了。”早饭后,妈妈出门去买东西,走到门口又转过头来吩咐我和弟弟,“对了,你们两个人在家可不能吵架!”她出门后还不忘警告我与弟弟。我和弟弟简直是一对小冤家,整天吵架,而不管我有理无理,妈妈却总是袒护弟弟,因此,弟弟从不服我的管教,整天在我面前耀武扬威。嗯,我还懒得跟他吵架呢。我默默地想道。妈妈走后,我回房间里做作业了,弟弟则在客厅里玩。
  “啪!”一声脆响从客厅里传来,像是玻璃打碎的声音。我心中涌起一种不祥的预感,连忙赶到客厅,只见一只玻璃杯子已是“粉身碎骨”,地上满是玻璃碎屑,而弟弟若无其事地站在一边。
我气得指着他喊道:“你……你在干什么呀?”“我拿杯子倒水喝,不行吗?只不过不小心打破了!”弟弟做错了事还振振有词。
 我转身去厨房拿扫帚,可走到厨房门口,就听见后面传来弟弟哇哇大哭的声音。我心里一惊,莫不是出什么事了。急忙回到客厅一看,弟弟正蹲在碎玻璃旁,一只手指上有一些鲜红的血珠。“你干嘛呀,用手去拿,没见我去拿扫帚吗?”我又气又急地指责他,赶紧找出止血胶布把弟弟的伤口包住,又拿来扫帚把碎玻璃打扫得干干净净。
 忙完了这一切,我刚松一口气,妈妈回来了。她见到气呼呼的我和还在啜泣的弟弟,脸色顿时阴了下来。等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她指着我斥责道:“你就是这么照看弟弟的?你这做姐姐的,什么事也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我班流行写小说读后感
       我的好朋友是铁三角读后感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难以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第一次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