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那是发生在圣诞节的事。
   圣诞节快要到了,我满怀对圣诞节礼物的憧憬,去附小河南买了一只大红色的、系有小铃铛的圣诞袜。
   在我急不可耐的期待下,圣诞夜来临了。我把圣诞袜齐整地放在枕头,抑制不住瞌睡虫的袭击,歪倒在枕旁,沉沉睡去。
   醒来时,发现已是清晨。向圣诞袜望去,好像从来没有动过,我以为没有礼物,心里不免多了一份失望。不过,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捧过袜子,打了开来。“哇!”我惊呼了起来,原来,袜子里藏了一根棒棒糖。
   那是一根很大的棒棒糖。糖是圆圆扁扁的,外面用塑料纸蒙着,只露出一枝短小的棒子。糖上有五彩缤纷的颜色:黄色、红色、蓝色……真让我爱不释手!
   我又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包装纸。五彩的颜色亦真亦幻,使我舔了一口……柠檬!酸酸甜甜,嗯,不错,这是黄色。再舔红色……草莓味!我“欣喜”地喊到。这圣诞礼物可真好吃!我喜滋滋地想。尽管这礼物“寿命”并不是很长,但爸妈的爱是永远的!
   来到学校,正瞧见一个红衣红裤的圣诞老人正发贺卡哩!我急忙挤进汹涌的人群里之中去,伸出长长的手臂,轻而易举地从圣诞老人的手中取走了一个坠满图画的贺卡。那贺卡“漂亮”极了,真让我喜不胜收!
   原来,我取走的是我自己制作的贺卡!我并不灰心,重新拿,终于拿到了一张贺卡。那贺卡上贴着蝴蝶结,真是漂亮!
   在圣诞节,我收获了这么多有趣的东西,难道那一刻,我会不开心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2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能行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嬉戏谷之游作文600字
       以和谐为话题的作文
       雪作文600字
       回不去的青春作文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能行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走过那一个拐角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难以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笑了
    那一刻,我很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