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一对浓而细长的眉毛下长者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这个女孩子你们认识吗?她便是我。想知道我是谁吗?下面就来听听我的自我介绍吧。
   我如今是一个留者一条马尾巴的13岁的女孩,名叫林倩霞。我是一个普通的人,因为我有许多的爱好和兴趣,所以我的家人一直说我是个“迷”。我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个“迷”。
   爸爸说我是“电视迷”。因为我实在太喜欢看电视了,我恨不得把我喜欢看的,从头到尾都看一遍,可爸爸却反对我看电视,我总对他说改,可事后看到好看的电视节目,我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因为这电视剧太有吸引力了。
   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迷”,因为每一次见到新书,我都会想方设法的去买新书。
   妹妹说我是个“玩迷”,因为每当双休日我都会玩,可玩起来的时候是“不要命的”
   以上都是家人认为是我最大的特点,我觉得我最大的特点是笑。记得读小学的时侯,我无论是在课间还是课堂上,大家都能听到我的笑声。课堂上,老师讲了一个笑话,我也笑上一节课,老师们和同学难勉对我产生误会。上数学课,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题:“一百个和尚……”不知怎么的,我竟然笑了起来,老师就严厉的批评我,我脸红了,我向老师保证再也不笑了。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仍然改不了爱笑的毛病,老师就叫我到到处里笑,直到我笑不出为止。从那时开始,我爱笑的坏毛病就改了。
   好了,旧写到这里。朋友们,你听了我的介绍,希望你们会成为我的好朋友。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我经历过喜怒哀乐,也尝过酸甜苦辣。所以说我的童年是绚丽多彩的。不过我的童年经历的还是喜和乐多,尝过的还是甜的滋味好。
   我,一副标准的鸭蛋脸,我的好友都说我可爱,我可是得意洋洋,谁不想让别人夸自己两句呀!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就拼凑成了我。我以前还有一头又黑又亮的秀发,可是妈妈怕它耽误我学习,就……它光荣地牺牲了。我现在好想念它啊!妈妈说我胖,让我减肥,可我一点也不愁,天天像个没事人似的,照样大吃大喝,无忧无虑。
   我可是多才多艺(自认为,因为一下东西我都略懂。)我学过画画、学过弹琴、学过英语、学过舞蹈、学过毛笔字……妈妈却说我半途而废——什么都不好好学,学一半就不学了。可我并不那么认为,我看是妈妈自己不想让我学罢了,还找借口。
   我自认为我很乐观,比如我和妈妈吵架了,不出40分钟,我保证又是笑嘻嘻的求妈妈事。我很男孩子气,因此妈妈说我一点儿也不淑女,“淑女”这个词对我来说太陌生了,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这辈子当淑女。
   我有很多小缺点,其中最大的就是马虎和爱骄傲。马虎这个毛病已经伴随了我近三年了,每次考试的题我都会做,就是马虎。一次月考,我数学考了89分,其中11分都是马虎造成的失误。因此妈妈把我批了一顿。我也爱骄傲。五年级第一次月考我考了第一名,我有点沾沾自喜了,结果下面的考试没一次考好过了。现在六年级了,这次第一次月考我考了第二名,希望下面能考好吧!
   我的优点就是学习还不错,数学老师说我很聪明,但我不能再骄傲了,我是吸取教训了。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2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嬉戏谷之游作文600字
       以和谐为话题的作文
       雪作文600字
       回不去的青春作文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能行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反省自我作文
    坚持自我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介绍大连的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作文
    初来乍到,介绍一下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