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游戏作文

我们常玩的游戏之一。我们男孩子,口袋里总有几个五光十色、闪闪发光的弹子。就是这样玩的:
   打弹子一般只有两个人。每人先把自己精心挑选出来的弹子放在那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两个弹子相距2米左右。接着,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谁先开始。这个游戏要是想赢,就得有一双“火眼”。对方会爬上爬下,找一个好角度,准备把“我”的弹子打中,有时卧,有时坐,千姿百态。要是对方赢了,那一颗弹子就归对方。手气好,光靠一颗弹子,便能赢一把,便都是麻麻点点的,很不光滑。虽然男生都很爱玩,但总是不欢而散。
   丢手绢
   丢手绢和打弹子(打弹珠)比起来,文雅多了,多为女孩子们玩。
   她们先围坐着,坐成一个大圆圈。由一个人拿着一条白手绢,唱着歌围绕着圆圈外面跑。突然把手绢丢在一位坐着的同学的背后,然后立刻停止歌唱,飞奔似地围着圆圈跑。那个接到手绢的同学便立刻爬起来去追赶。她总是三步并成两步,全力以赴地“飞”,但总是抓不到,都是因为,没能马上反应到,爬起来。
   这个游戏,总是在笑声和叫声中被家长或老师给打断了。

童年游戏作文
   童年是银河里的星星,童年是雨后的彩虹,童年是飞舞的雪球,童年是美味的佳肴,童年更是有趣开心的游戏!
   捉蝴蝶
   春天,成千上万只蝴蝶从台湾飞来,我拿着罩子到花园里去捕捉蝴蝶.蝴蝶东一个,西一个,我也随着它们东一下,西一下,有些蝴蝶很灵活,一下子飞走了,有些蝴蝶挺迟钝,被我网着了……不一会儿,捉了一瓶子的蝴蝶,它们在瓶子里上下飞舞,好看得很.
   打水仗
   夏天,大家把自己的水qiang装满了水,各自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便开始了游戏.我漫漫地前进,把水qiang描准了别人的脑袋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被我用水打到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举手投降,我越来越兴奋.没想到背后的水花铺天盖地得向我涌来-我被偷袭了.
   放风筝
   秋天,我带着风筝来到田野.我一路小跑,把风筝带上了天.风筝往下飞的时候,我立刻拉紧线,风筝往上飞的时候,我马上放线,生怕风筝不稳定.看着风筝窜上了云霄,我的心也跟着飞了上去,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朵白云,漫漫飘荡.
   打雪仗
   冬天,下了一场厚厚的大雪,我和小朋友们来到雪地分了两组,来玩打雪仗.我们找了一块好地方"安顿"下来,制作出雪球,然后狠狠地向敌人扔去.我们探出头来一看,便傻眼了,敌人只是一个雪人!突然我们被雪球击中,刚会过神来,一阵阵笑声已经飘上了天空……
   有人说童年的乐趣在于学习,有人说童年的乐趣在于交友,而我说童年的乐趣在于快乐的游戏中健健康康地成长。

童年游戏作文
   打开记忆的闸门,童年的往事就像溪水汩汩流出,在阳光下闪现出缤纷的色彩。翻开那本相册,看见了许多记录下童年往事的照片,有跳皮筋,有跳房子,有折纸船,还有钓龙虾……但最值得珍藏在脑海中的还是那个现在想起觉得很傻的游戏&m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2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能行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嬉戏谷之游作文600字
       以和谐为话题的作文
       雪作文600字
       回不去的青春作文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能行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童年水晶中的梦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