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彼岸花,是一种很凄美的花,彼岸花开时,枝丫不见一片叶儿,这便是彼岸花的悲哀。
可是,再怎么悲哀也是一种现实,我们不得不接受,我们只能在现实中轻轻地感叹,轻轻地惋惜,我们是追求完美的,可是在那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永不见的场景里却制造不出完美来。
彼岸花永远都不会完美的,因为它永远都得不到绿叶的陪衬,永远无法花花绿绿地展现在世界上,所以它注定一生要活在漫长的孤寂中。
可是,彼岸花却一生完美,当它抬头望着太阳照射出七彩阳光,它悄然微笑,它开出了最美的花朵,没有绿叶,它依然开花,没有绿叶,它依然存活在世界里,它也为大自然添上一抹光彩,它也向往热情的太阳,它也倾慕温柔的春风,它也喜欢恬静的小雨,所以它一定要开出最美的花以回报这个世界,回报这个世界给予它生命。
再怎么渺小,再怎么残缺,它也是一种生命,彼岸花呀彼岸花你凄美了一生,完美了一生,你以你的精神塑造了不一样的自己。
我们也要学习接受彼岸花的美,不可以一味地追求完美,世界上本就有许多不完美,又何必惋惜呢!如彼岸花一般,在不完美的生命里活出完美的一生,这才有滋味呢!没有完美的生命算什么?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我班流行写小说读后感
       我的好朋友是铁三角读后感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坚守梦想与随俗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你是渡我们到成功彼岸的船
    忘川·彼岸花开
    韶光风化了彼岸的米兰
    韶光,彼岸若琉璃「二」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
    彼岸、殇城
    彼岸花落花开
    彼岸的繁华
    募然回首的彼岸,是离别(最
    彼岸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