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彼岸花落花开


彼岸花落花开

七岁时,天真无知的我第一次踏入这座美丽的花园-----学校,与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的同学一起,探索着花园的奥秘,领着我们向前的便是老师了。

我一共有过两个语文老师两个数学老师,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特点,对我来说,每一段学习时光都是美好的,我把这些故事都牢牢的藏在心里,藏在时间的缝隙,我把它称作-------彼岸。

我的第一个语文老师姓俞,她瘦瘦的个子不高,一头短发,一副眼镜,家长们送她了一个外号-------假小子,而我们私底下称呼她为:鱼。嘿,还真别说,她长得也像条鱼哦。她经常给我们讲故事,带我们做游戏,真是一只快乐的小鱼儿。

我的第二个语文老师姓邬,她扎着马尾辫,头发卷卷的,她经常穿一身职业装,显得典雅又端庄,亦是一派成功女性的形象,她上课时,总是把课文分析的很透彻,讲的很生动,听她的课肯定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我的两个数学老师都姓袁哦,不过,一个是男的,一个是女的,我们聊天时都这样称呼他们:男袁、女袁。悄悄告诉你,我的数学老师的个子都很高,有时,我会猜测他们是不是兄妹。

女袁很温柔,让我们这些人一见到她就会黏上去聊天。对了,上回我生日时她还送我了一盒饼干呢。

男袁对我们很严厉,在我们六年级算得上“闻名丧胆”。不过,他也有温柔的一面。有一年冬天,我的手生了冻疮,冰冷冰冷,肿的像个乌龟背,袁老师看见了,对我说:“回去叫你妈买副手套。”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却体现出了袁老师对我的关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山追忆你
       那些花儿飘
       打工的感觉不怎么好
       关于鲁迅的作文
       真的好喜欢
       森林宴会
       勇敢的小猴
       椅子上有一口痰读后感
       海娃读后感
       刘胡兰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忘川·彼岸花开
    韶光风化了彼岸的米兰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韶光,彼岸若琉璃「二」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
    又到花落时
    彼岸、殇城
    花开花落作文500字
    繁花落尽成长无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