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韶光,彼岸若琉璃「二」

  我在千年的迷梦中沉睡,在梦中安静地想象你的模样。命运的一角在悄然转动,我的思念,将会凝结在那一刻,成为时间的永恒。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其实不是飞鸟和沉鱼的距离,而是明明知道你在我身边,却无法相遇。  
    
                        ——写在前面。  
    
第二集、“梦之国度”的召唤,我看懂了你眼中尽力掩饰的阴霾。  
    
  “没想到这就是所谓的沫偌学院吖。真是有点过于小儿科了呢。”熙雪那墨绿色的瞳孔无聊地看着这所学院,风轻云淡地说。  
  莞湮眯起银白色的眸子,打量着此时很是冷淡的熙雪,看她米黄色的发丝任清风摆布,看她的墨绿眸中那不可小觑的淡然下尽力掩藏的阴霾,突然露出了完美的笑容:“很少看到你这样的表情呢,熙雪。”  
  熙雪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木然,不过转间即逝,她皱起好看的眉毛,一脸严肃地看着此时此刻很是玩世不恭[注: 玩世:以消极、玩弄的态度对待生活;不恭:不严肃。因对现实不满而采取的一种不严肃、不认真的生活态度。]的莞湮。瞳孔中显出一片落寂,似乎在告诫莞湮什么东西。  
  莞湮很是满足地点了点头,露出了那天使般的笑容,眸中荡起一片涟漪:“嗯,这样就很好。放心吧熙雪,我会帮你保守这个秘密的。我发誓我是不会告诉她们‘梦之国度’有召唤过我们的事情。”  
  熙雪很是猥琐地看了看残留在莞湮嘴角的笑容,她突然发现原来眼前的婕莞湮远比先前的那个魈殇懿要恶魔的多。她的眸中终于出现了无法用任何言语形容的表情:“婕莞湮,我真是服了你了。你竟然……”  
  莞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错
       单翼的天使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我与母亲(修改)
       叛逆的光年
       成功
       毕业前的感想
       小学毕业感想
       you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韶光风化了彼岸的米兰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
    凌晨的第一束阳光,生命的结
    暮城之光,幸福有晴天
    带走时光,留下爱
    泪光,阳光
    有的树夜里回发光,这是怎么
    迎着阳光,敞开心扉
    阳光,给我带来了快乐
    因为阳光,所以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