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真正的强者


真正的强者
我独自漫步在故乡小镇热闹的街头,街边的商品琳琅满目,吸引我的却是前面拥挤的人群。
   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残疾的小男孩不小心摔倒了。没什么嘛!我想。于是又毫不在乎的继续向前走去,但回头一想:奇怪,怎么没人帮他呢?于是我又往回走,挤进人群,正准备蹲下扶起他时,他好像知道我要干什么,吃力地用小手推开了我!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的我已经被好心的旁人扶起。有人告诉我:“那个小子没心没肺,不知有多少人像你一样去扶他都被推开了!”
   我愕然了······只见小男孩用那双稚嫩的小手想用力地支撑起身体,却失败了。就这样,他不知又跌了多少次,尘土又飞扬了多少次······
   就在这时,小男孩终于站了起来!他涨红的小脸透着同龄人少有的坚强,头发和衣服已经被汗水淋湿了。他拍拍衣服上的尘土,又用手抹了抹脏兮兮的小脸,昂起头准备回家。
   人群渐渐散开,大街恢复了以往的喧闹,我却还没有离开。当他走过我的身旁时,我拍了拍他的肩头,笑着对他说:“好样的,加油啊!”便转身而去。他在我后面喊:“谢谢你姐姐!”
   夕阳照在我的脸上,风儿也在轻轻地吹。我对着夕阳说:“强者,他才是一个真正的强者!”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
    有笑容才有真正的美丽
    自己真正的理想
    真正的老师
    项羽,真正的汉子
    做生命的强者
    真正的拥有
    真正的拥有
    真正的自己
    真正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