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战虫记


战虫记
    夏天,一个暑气逼人的中午,我做完作业后,到凉爽的南面花圃边看书。
不知过了多久,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突然觉得手臂上一阵痒痒,低头一瞧。哇!这么大的一只蜘蛛,正在把我的手臂当做游乐场玩呢。它还不时地吐出丝来,想必要在我的手臂上安家吧。我吓得惊叫一声,手一抖,那大蜘蛛掉落在地面上。我火冒三丈,正想用餐巾纸捉住了这个坏蛋。可等我找来餐巾,那蜘蛛竞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走了。我往它逃走的方向望去,哇噻,那好久没人整理的花圃住满的是昆虫部落,里面大头蚁、小黄蚁、蟑螂、蜘蛛们旁若无人,把这里当作它们的快乐家园……盛怒之下,我决定向昆虫们宣战。
   战法1:毒气伺候
    我蹑手蹑脚地跑到洗衣机下面,找来了一瓶杀虫剂。当我确定敌人毫无战斗准备后,我小心地拔掉杀虫剂的盖子,往里面狠狠地喷了三下。一下子,刚才还耀武扬威的昆虫,一下子就躺倒了一大片。它们在地上挣扎着,我带着胜利者的微笑,把“俘虏”们一一装在一个纸盒子里。可是一些大头蚁、小黄蚁、还有一些小蟑螂却跑得快,不知道钻到哪里去,溜之大吉了。
    战法2,引虫出洞
    我打扫了一下战场,经过追踪,终于发现了大头蚁的老窝。用杀虫剂无法杀死洞深处的蚂蚁,怎么办呢?能不能把它们引出来再加以杀死呢?忽然我想起了一个计策——引虫出洞。对,就这么做。我熟知蚂蚁们的爱好——吃面包。于是拿来了一小块面包,放在蚂蚁洞口,又准备好了杀虫剂,便收工回家了。下午四点多,我又来到阳台上,好家伙,不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