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改作文

今天上午在上语文课时,老师叫我们每个人写了一篇作文,作文的题目就是些有关秋天的事或景,老师留给我们一节课时间让我们写,说一节课写不完就下课后再写,等下午上课时他就来收,还是一上课就收扰我们加紧时间写。
   我们拿起笔就奋笔直书,一个个卯足了劲的写,争取早点写完,免得耽误我们下课的时间,我们下课的时间本来就不多,要是拿来写作文的话,那么我们不就是不用休息了么?
   到了下午后老师就来将所有的作文本收了上去,然后又一个个的发了下来,也许你在奇怪怎么又发下来,那刚刚收上去干嘛?其实我们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我们后来才发现,原来发到我们手上的本子都不是自己的,而是别人的,当时我们就一个个的郁闷了起来,完全搞不懂老师这是干嘛!只有等老师发完后再告诉我们了。
   没用几分钟老师就发完了,让后才告诉我们,原来他是要我们自己修改作文,还要在修改完后写下自己的评语及点评人的名字,当时我们就懵了,当我们一个个明白过来后就都低下了头,看着自己面前的作文本,真不知道怎么说。
   我拿到的是一个女孩子的本子,字迹看起来还比较好看,幸亏是女孩子的啊!要是是一个男孩子的,那我可就有的纠结的了,我认认真真的讲座文从头到尾看了个遍,发现了几个错别字,就如“已”写成了“己”,羡慕的慕写成了幕等,还有写语句也有些不通,如“金秋为大地披上了一件黄橙橙的黄色大衣”,看着看着我就纠结了起来。
   到最后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评语好了,全写坏的容易得罪人,写好的方面吧,又不知写什么好,到最后我随便写了就交了上去,到现在我才知道老师在改作文时是多么的不容易。
   第一次改作文就这么过去了,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明白了老师是多么的不容易,同时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经历。

点评:
   语言流畅,文章通畅,结构严谨,主旨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2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能行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嬉戏谷之游作文600字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第一场雪作文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第一次运动会
    难忘的一次批评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