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绿茵操场,白茫茫的雪。世界上只剩下纯白色,和接近疯狂的尖叫。
   一瞬间,我化为白色的小人儿,和雪花融为一体。冰冷的气息从身体的每一个地方入侵,但每个人的眉毛都舒展成弯弯的月牙,眯着眼,抿着嘴享受。
   白色,茫茫,茫茫。
   雪花在舞蹈。它们扭动着婀娜多姿的身躯,疯狂的举手投足。它们一起交织,一起旋转,一起凝聚,一起升华。世界这个舞台洒下一束白光,雪,就是那高贵典雅的舞者,紧紧地锁住我们的瞳仁。
   仰起头,身子一怔,竟不想收回目光:冰清玉洁的雪花,袅袅地往下缓缓降落,它们像是一位位公主,咬着嘴唇,鼓着雪白的的脸蛋。风,在耳边怒吼,它托起一位位公主,勇往直前。
   这白色,迷了眼睛,冷了耳垂。“噼里啪啦”的响声似乎在倾诉冬的絮语,那响声,不震耳欲聋,也不是轻的没声。它就是那样,像调皮的精灵,让你想闭上眼睛,不管不顾倒在白色的怀抱里,甜甜地打盹。
   瞪大了眼睛,扇动着鼻翼,我朝着白色的方向狂奔,一刹那,所有的一切仿佛都臣服于我,雪花,轻轻绕过我的躯体,无声地飘走。不知何时,我的嘴角炸开了一朵花,点缀着微笑。
   全身麻木,却又无比的舒畅,像有千百只手同时在我身上按摩。“鼻青脸肿”,白嫩的脸庞成了雪花的画板,白色的冰点在脸蛋上速绘,留下一笔绯红,然后溜走。
   心跳随着白色的节奏狂舞,起伏不平;颤抖的呼吸,白色一次又一次环绕。
   冰冷的空气、刺骨的寒风围绕着整个绿茵场跑。我微微咧开嘴,伸出粉色的舌尖,无数白色的身影坠入我的口腔,感觉身体在一瞬间轻盈了很多。雪花在舌尖上跳跃,一吮,又消失不见。
   猛然间,那白色的舞者似乎跳到了高潮,密得就像针尖的宽度,我停下脚步,雪花就像无形的胶水,早已把我的心粘住。
   走到枯凌的枫树下,赏雪。
   这雪不像是冬天的使者,它……像一把火,让激情澎湃起来的火。我踮起脚尖,伸出手臂,纵身一跃,去抓那白色的身影。
   雪没有躲闪,乖巧地钻进我的掌心,湿润着我的皮肤,我微微眯着眼睛,世界上就像只剩下“享受”两个字,只剩下满耳的欢笑,只剩下白茫茫一片……
   此时,此刻,为雪疯狂,为白色疯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2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关于高尚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关于青春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关于祖国的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