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雪之韵作文

天空飘着洁白的雪花,飞转着,舞蹈着,飘飘忽忽地落在我的掌心里。我看着雪花在我手中渐渐融化,消失。
   “哇,多美的雪花啊!要千百遍地赞美它!”田静琰脱下帽子,平摊双手,陶醉地闭上眼睛。
   “走哇!”刘怡雯一把拉住我们的手,在雪中狂奔。雪打在我们的脸、脖子和衣服上,我的脸上一片冰凉。
   雪还在无忧无虑地漫天飞舞,自由自在地与我们玩耍嬉戏。我的眼前洁白无瑕。
   顶着狂风,我慢慢走着,雪花似精灵般撒在我的身上,衣服立马变得湿湿的,哦,这是雪花喜欢我,在我身上留下了爱的印迹。
   雪不断抚摸着我的额头和脸颊,我忍不住眯起了双眼。透过眼帘,冰清玉洁的雪花旋转着蒙住我的双眼。朦胧中,只觉得眼前一片洁白。
   田静琰伸出双手,仰望着灰白色的雪世界,渴望地喃喃自语:“雪,美丽的小姑娘,落下来,跳到我的手里吧,我要好好欣赏你!”
   雪,也洒落在我的手里吧!我在心里默默呐喊。
   终于,一片雪花徐徐地飞旋着,跳着优美的华尔兹,落入我的掌心中。一小片似冰的雪花静静坐在我的手中,柔美地倚着我的手指。她慢慢地,慢慢地像花儿凋零的花瓣,在我的手中分成了几瓣儿,如碎冰般,在我手里,缓缓变成了一滩清澈的水。
   刘怡雯笑着,跳着,戴上了帽子,挥舞着双手,迎接着雪花。
   我和田静琰站在偌大的操场上,翠绿的青草和着洁白的雪花,我们静静地站着,品着,迎接着雪的洗礼。
   望着毫无一丝杂质的雪花,我不禁好奇:雪可以吃吗?雪是什么味道?
   我尝试着伸出舌头,没一会儿,几片雪花便飘落到我的舌尖上,我的舌尖一片冰凉。雪,没有一丝味道,淡淡的,似水般。
   田静琰似乎陶醉了,梦呓般轻声说道:“雪,下吧!风,吼吧!人,醉吧!”
   顺着风,雪迫不及待地“抱”着我们,想给我们一个忘我的境界。田静琰的秀发上挂满了雪花,黑白相间,尤为美丽。
   所有的东西都有了些白色的气息,青草上缀满了白色的积雪,头发上挂满了白色的水珠…….雪花用自己的美丽装点了世间的每一个事物。
   四周静悄悄的,除了田静琰的赞美和狂风的怒号。世界出奇的静。雪花是冰的。落到手上是暖的,漾在心里是甜的。
   雪,我要赞美你,你在天空舞蹈,让人们欣赏你的美丽;你在大地融化,滋润了干枯的小草;你在泥里沉睡,回归大地妈妈的怀抱……
   你是那么高贵,你是那么圣洁!我爱你,雪!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2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欢乐的滑雪之旅
    “无”雪之冬
    雪之华
    最美的风景——冰雪之中孩子
    雪之梦
    雪之少女の心(上)
    雪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