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原来,这是许多青少年都会有不知所措的感觉,它叫做———迷茫
   那年,考试考砸了,回家后先是目前的狠狠的批了一顿,在挨了父亲暴怒的一顿拳脚。重伤后的我满怀着委屈与怨恨,夺门而出,只留下门后的父亲和惊讶至极的母亲。父亲说:“让他走,走了就不要在回来了”门后的我,听了这句不堪入耳的言语,仿佛被什么深深地刺痛了内心,鲜血直流。这,更加重了我离家的决心,“走就走,谁怕谁”心了默默想着。
   深秋,走在这条寂静无人的小路上,天气逐渐变得冷了起来,风狠狠的刮了过来,像极了古代专门惩戒犯人的酷吏,抽打着我那娇嫩无比的身躯。
   朦胧中,我想:这就是我大半学期的结果吗?我是该泛起还是继续这看不到结果的奋斗。心里冷冷地自嘲着。
   继续走着条荒凉的路上,忽然一个事物落入眼帘,——那是一片枯叶,它轻飘飘地最落下来,在空气中摆舞着动人的身姿,又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小精灵翩翩起舞,是那么美,美的震撼人心。我怔住了,不由地停下脚步,看那被秋风簌簌吹响的叶子。那片枯叶,周身纹理清晰,却被岁月抹去了原有的翠绿的生命力。忽地想起龚自珍的那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原来,枯叶之所以那么迫不及待的奉献自己,是为了想化作肥料,滋润树木,让树木长得更茁壮翠绿啊。我想就是枯叶宿命的等待吧!等待这来年的春天“鸟落满枝头”的希冀吧。
   驻足,回首,蓦然想起其实父母也未尝不是这样的吧。父母对我隐藏在背后的关心与呵护,就像枯叶那般无私,不求回报。而我却从未体谅过父母,只知道一味的去责怪他们,怨恨他们,从未体会过父母的辛酸,其实他们的心也在滴血啊!那是'恨铁不成钢”的心痛。一直以来都在误会他们,总认为读书就是被强迫,从未……
   我怎么可以,无乱如何也不会在让爱我的人失望,为我付出的人难过。
   成长,也许就是这样,背负着责任,爱和希望。恍惚间,又回到小时候,两只手被父母牵着,那样的幸福,温馨不断;那样的亲情,割舍不掉。
   顿时感觉一切都有了希望,有了动力,如同阳光冲破了浓雾。阳光洒落之处,都留下一份特别的美好与希望,永远都不会消失。
   那天,就好像种子冲破了重重障碍,终于看到了阳光。
   而我在人生的旅途中,带着爱和希望,悄悄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2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不再等待
    假如明天不再来临作文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我不服输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从此我不再作文
    我不会忘记
    第三年我不服输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