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多想捍卫梦想


我多想捍卫梦想
从没有那么认真的考虑过自己的以后。
今早翻看许久没有收拾的抽屉——真的是很久了。看到了五年级的时候和小新两人传阅的本子。密密麻麻的奥数题和奥英题。还有,还有就是我一直一直那么坚定的那个誓言—— 一中。忽然意识到自己现在和以前的差距,然后,愧疚不已。对小新,更对以前的自己。
我只记得我错过了那个或许很重要的考试。然后我摇号失败没进入撷秀。然后我来到了十三中。然后自信满满的考完开学考试期待着自己被分进一个实验班。然后我来到了十五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不知道这一切的阴差阳错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有些懊悔只是因为我再也找不到曾经的那种信念,现在看着一中,更多的是渺茫。
我知道这一切我不能怪任何人。自作孽不可活。我亦知道这一切都是拜我自己所赐。就是有些——不服气。却又不再敢想也不再相信自己还能在年级里排一个多么多么靠前的名次。
我曾经真的试图过打破这样的僵局,但却都以失败告终,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平庸,并且,甘于平庸了吧。也不知是看清了现实还是怎的,有时候想起曾经自己“要用脚踹开一中大门”的念想还是会笑笑自己。只是今天,突然想找回以前的那种幼稚那种天真那种相信自己的感觉。
然后——我突然想起周五班里才贴上的高校录取分数线。看着690,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那是以前从来从来没有过的。以现在的能力不是那么的容易可我又还是有一点倔强的不甘于仅仅上个撷秀。
当我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想我早已想好了以后该怎么办。我想,我得全力以赴一把,努力去赢得一次能够让我自己相信自己的潜力的成绩,去重新找回曾经和小新的那种非一中不去的自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1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任是无声也动人
       无言以对
       不远的将来要加油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我多想时间静止
       读书的发现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任是无声也动人
     无言以对
     不远的将来要加油
     游记作文800字
     我读懂了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梦醒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我多想时间静止
    我多想再得第一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我多想出去走走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我多想是个男生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