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游记作文800字

今天阳光明媚,我不知怎么的,由原来的懒猪,变成了早起的雄鸡,不停的叫换着我的家人快快起床咯~~!原来今天要去一个叫仙湖的地方呀!听妈妈说那里很漂亮,有山有水有文物……听了就让人两眼发亮,更别说去了!待家人准备好后,出发咯哦~~~
   我们买好票后,向着目的地直奔!我们先拜好各位啊佛,菩萨,还玩了投硬币,以本人超强的篮球技术两三下就搞定了,妈妈说投这个要用心投而不是眼……哎!不懂啦~!~~是玩的东西就要好好玩嘛!干吗那么多规定呀?~~走了一段路了我们的肚子也开始打仗了,该权权他们了,我们到了一个叫《斋菜馆》的地方开始了夺食大仗,这里的菜真好吃,但是怎么感觉怪怪的?等我狼吞虎咽后,妈妈才告诉我,这里的菜其实都是素食作成的,所以才叫《斋菜馆》呀。哦!原来这样呀,怪不得吃起来怪怪的,不过那些人真厉害,能把假的做成真的一样,要是我也那么厉害就好了……我吃的像个企鹅,在管的外面有个荷花池,那的荷花虽美,但我认为荷叶更美,鲜花还需绿叶扶持,那荷叶是我见过最神奇的叶子水朱撒在上面像一个个珍珠,滚滚而落,十分美丽动人.
   吃饱喝足后,我们在地图上发现原来仙湖还有和娱乐场,我和爸爸一路问路才找到地方,原来娱乐就是掉鱼和滑船呀,我们租了个四人脚踏船,便上湖咯~在湖上遭遇可真不少呀,我是控制方向和脚踏的,我的惨重遭遇就告你听吧:撞岸并被不知名的巨型蚂蚁袭击!正当我享受着这美丽的风景时,一时间竟忘了方向,踩着踩者就到了岛岸边,本来只想看看树和鸟,没想到,竟撞上了巨型蚂蚁屋,一只只石头般大的蚂蚁爬上了船,我差点狗急跳船,好在我爸,及时把船开走并把怪蚁赶走,否则我还真跳船了呢!呼-_-我已是筋疲力尽了,赶紧把船开走准备离去,反路上有一条小沟,水十分干净爸爸叫我们把鞋拖了,下去洗.我试了试,哇!真舒服,一下子什么疲惫都不见了!
   要回家了,我坐在车上,车在委婉的路上行使着,一下子就离开了这个地方,真恋恋不舍呀~~如果还有机会,我肯定再来一亿次!这里的湖,这里的船,这里的《斋菜馆》,这里的小沟,这里的……拜拜了~~~我们有缘再见!

游记作文800字
   十一黄金周,我们一行六人开着吉普车从广州出发到广宁县去游玩,广宁县是著名的竹子之乡,那儿有一个全国最大的竹海。
   我们一进入广宁县,就先参观了竹子艺术展览馆,艺术馆里有各式各样形体各异的竹子标本,看了这些美丽的标本,我才体会到原来竹子也有这么多的品种呀!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下可开了我的眼界,要是其他人去的话,也会惊呆的!
   接着,我们就直奔竹海而去,到了竹海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车海,哇,好多的人和车呀!竹海的门票可不便宜,可要好好看看才值得!
   进入竹海大门,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找餐厅,想在竹林里品尝竹子的美味佳肴,这里的菜大多都和竹子有关,有竹筒饭、有竹丝鸡、有竹笋炒肉、还有竹虫呢!我们在竹林里摆上精致的竹桌子,坐着稳稳的竹椅子,吹着凉爽的竹风,喝着美味可口的竹茶。啃着香喷喷的竹丝鸡、嚼着嫩嫩的竹笋,真让人感觉津津有味,我们一定比竹林里的熊猫还幸福美满快乐!
   美味大餐之后,我们就坐上了一字长龙的竹船,船上大家都很兴奋,望望这,瞧瞧那的,两岸都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竹子,竹林和蓝天、江水融为了一幅引人入胜的神秘莫测的画卷,真是大自然的杰作!真美丽呀!突然,我觉得眼睛一暗,看见有很多只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1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懂了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今天我当家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收获快乐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任是无声也动人
     无言以对
     不远的将来要加油
     游记作文800字
     我读懂了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梦醒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战争作文600字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