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读懂了作文

“妈妈,妈妈,春天是不是温暖,夏天是不是热,秋天是不是凉爽,冬天是不是冷?”“是,是!”现在想起这段对话,不由觉得好笑,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喏!你看,柳树抽出了新芽,小草顽皮地钻出土地,想看一看这大千世界,迎春花也开放了,它们用笑脸迎接着每一个人,桃花也红着脸,悄悄地开放了,放眼望去花红柳绿,仿佛是一幅清淡的山水画,把一派昂扬的活力展现!
   夏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尽显它们那妖娆、婀娜的身姿,风一吹,它们便婉转地跳着舞,小草就更繁茂了,它们聚在一起就像是一片天然的绿色地毯,虽然天气火辣辣的,但是人们依然像往常那样热情,哦!我懂了,我深深地懂了,夏就是激情四射的季节!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我以前的记忆中,秋天是个凄凉的季节,它没有一丝生机,它会使小花枯萎,使树叶飘落。但是,当我看到果园里、菜地里那一棵棵蔬菜,那一树树水果时,听到果农们淳朴的笑声时,尝到那美味的水果时,懂了,我深深地懂了,那是付出之后沉甸甸的收获啊!
   冬天是养精蓄锐的季节,记得我小时候特别讨厌冬天,因为那时很淘气,总是闲不住,一到冬天就不能出门了,这使我十分郁闷。但是现在,我明白了,冬天过后便是充满生机的春天,它充满了爆发力,有时一夜时间就可以变成春天,它的到来也就象征的美好春天的孕育。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我懂了,我真的懂了,原来冬天拥有这般奥秘。
   我懂了,春天把希望播洒,夏天把满腔热情绽放,秋天捎来丰收的喜悦,冬天酝酿新一轮的期待,我终于读懂了四季!

我读懂了作文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妈妈爱我,爸爸并不是特别爱我,因为平时爸爸一天到晚都陷在工作里,别说陪我去玩,连吃饭都很少见到他的面。不像别人家爸爸,成天和孩子有说有笑的,真让人羡慕。
   可是自那件事后,我却改变了原先的看法,终于明白爸爸其实是很爱我的。那是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爸爸终于抽空陪我和妈妈去北京旅游一次。
   一路上,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共同游玩了许多著名的景点。可是,不幸的事儿发生了,由于我吃不惯北方的食物,竟然拉起肚子来了。更不幸的是第二天就要游长城了,这可是我魂牵梦萦的地方,不是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吗,我又怎么能错过呢?不管爸爸妈妈如何劝说,我却始终不肯放弃。没办法,爸爸只好答应我随车同去,说到了长城脚下再说。经过几番颠簸,车子已来到了长城脚下,可我的身体丝毫没有半点起色,仍然有气无力的。看着一副我病恹恹的样子,妈妈坚持不肯让我去爬长城。原本爸爸妈妈都要陪我留在车上,经过妈妈的再三劝说,爸爸才勉强同意代表我们全家独自去长城。可是,没过多久,爸爸却又跑回来说:“走吧,商琦,你也一起去,爸爸背着你登长城!”我一听,高兴得跳了起来,连病也似乎好了很多。就这样,爸爸背着我开始了我们的长城之旅。
   我身子伏在爸爸厚厚的背上,双手搭在爸爸宽宽的肩上,呀,爸爸的额头上冒出汗珠来了!这时,我的心里不由自主地涌起一股暖流来,我终于明白了,原来,爸爸也是爱我的,而且是深深地爱着我的!

我读懂了作文
   爸爸是一位豁达的人。
   有一次,邻居家的鸭子找不到了,于是就到我家来找。我和爸爸在院子里干活,邻居进门就说:“我家的鸭子找不到了,我看看在你家吗?”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1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教育作文
       今天我当家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收获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任是无声也动人
     无言以对
     不远的将来要加油
     游记作文800字
     我读懂了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梦醒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懂了作文
    我读懂了 作文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我读懂了奶奶
    读懂爷爷的眼神
    我读书,我快乐
    我懂了这就是爱
    读懂你的眼神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