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醒


梦醒
胡乱伸出双手,将那一团空气紧紧握住,在梦中,每当我们拥抱虚无,却似抓住了整个世界。——题记
梦会醒,黄粱一梦,固然是美好,但只要是梦就终会有醒的那一刻,而那一刻现实与梦幻的反差总是让人鲜血淋漓。
古老中国巍峨在东方大地,她有着无比广阔的陆地,有着世界四分之一的生命,在西方人类建立起自己文明之前,她早已屹立不倒,万古长存。或许是中国人和平之天性使然,火药在中国被大量用于节日庆典,那盛极一时的航海业也悄悄淡出人们的视线。
悠悠岁月,中国渐渐落后于世界,然而自命不凡的炎黄子孙还沉醉于天朝上国的梦想,直到西方的舰船游弋在中国内河,西方的重炮轰倒中国那古老的城墙之时,这头东方雄狮终于从噩梦中奋起,炎黄子孙才发现敌人不知不觉早就变得强大,然而长时间的安逸与太过强盛的过去,中国早已丧失作为东方古国应有的武力,被曾经之蛮夷欺凌直至四分五裂,五千年未曾发动对外侵略的中国,现在却被迫加入战争。日本大陆政策,三个月灭亡中国计划,一步步实施,然而炎黄子孙始终未曾真正苏醒,冷眼望着作为亡国奴的同胞生活在敌人的枪炮之下。
上海轰炸,南京屠杀,血的教训终于让炎黄子孙走出了让世界为之震惊的一步——团结,全民族抗战就此爆发。焦土政策,摧毁一切无法带走工业设施,不留一丝一毫给敌人,以空间换取时间,用着土地沦丧换取的时间日夜赶工着中国所缺的枪炮。中国做到了,炎黄子孙做到了,古老的东方古国在历经沧桑之后终于搏得了全面反攻的机会,将敢于对中国诉诸于武力的独裁军事帝国,用悍然的事实破灭他们灭亡中国之计划,破灭了法西斯统治亚洲乃至全球的希望,德国投降,日本投降,他们用武力让中国梦醒,让中国完成了自己的转变,如今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屹立于世,以其一贯的爱好和平友好于世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20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再得第一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兰草情
       亲情满屋
       青山依旧绿水长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丰收的季节作文
       家乡的梧桐树作文
     
     梦醒
     我多想再得第一
     转身发现爱
     转身美好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与你为邻作文
     人生无悔落红无泪
     铭记这个时刻
    梦醒时分作文600字
    梦醒时分
    梦醒爱凉你已走远
    梦醒年华的青葱岁月
    梦醒(转载)
    梦醒时分
    2009年天津中考满分作文: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