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人生的离别很多,我很害怕,于是,一次次离别,我选择逃避。我不愿改变,于是,一次次在回忆中哭泣。——题记
父亲要走了。
那个看似平常的一个晚上。
我回到家,一进家门,只觉悲凉的气氛笼罩着。爸爸开口了,我要上上海,可能一年后回来。我愣了一下,恐惧从心头涌上。我不知道为什么,爸爸曾经也说过他要上哪里哪里去工作,可都只是说说。不过这次,那沉寂的环境中,我是如此的害怕。你就开玩笑吧!我试着安慰自己。不是这次是真的。爸爸立刻回答。那句话彻底让我无处可逃。我不再说话,也不知怎么说。面对爸爸一声声问我舍不舍的我走,我无言以对。叫我如何说呢?
他真要走了,这次不是开玩笑,真的。日子确定下来了。我以为我会哭,可我没有,只是心在痛,很痛,很痛。一切幻想化作泡沫的痛。一年一直是个漫长的日子。
爸爸问我,来这有多少年了。我沉默。一年多一点吧,还没到俩年。我亦沉默。是啊,两年,还不会有沉厚的感情。我无法沉默了。我走开了。我怕我的心无法承受那么多的离别之痛。
爸爸或许你永远都不知道,在你离别的那几天,你的女儿那离别之痛的感情。或许对于你来说是残酷的,你只要我说出我舍不得你,可我没有。爸爸,请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想我哭。
我的生涯中,有多少写爸爸的作文?几乎没有。可这次,是的,爸爸,我从未发现,我是爱你的。没有华丽的语句,这次,我真真正正的想为你,一个人,写一篇文章。
爸爸,我多想说声我爱你。不为其他,只想告诉你,你那一直封闭着内心的女儿是爱着你的,永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20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其实我们很幸福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唤醒
     我多想出去走走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改变爱爱不变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我多想出去走走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我多想是个男生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我多想抱着她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多想珍惜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