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经历,是酸,是甜,是苦,是辣。生活百味,一路上的荆棘和坎坷一定是有的,但在苦辣之余,也有快乐相伴。
我有快乐,但快乐往往转瞬即逝,所以,抓住他很不容易。我的快乐,是与父母同在的。
我爱旅行,揽川名山大川,访曲径通幽,寻世外桃源, 观日月星辰,旅行不仅仅可以放松心情,更可以陶冶情操,增长见识。
那时正是七月中旬,天气异常炎热,我们一家为了逃避酷暑,来到了长城的始端,临海城市秦皇岛。一路上绿色袭人,让人有一种忍不住的兴奋,清新之余带这点点海的味道,真是沁人心脾。
去海边,是我向往已久的,虽然天气炎热,但我还是忍不住奔跑了起来,坐在沙滩上,听到大海妈妈在呼唤我们进入她的怀抱,去寻她的温暖,螃蟹真是狡猾,那鱼儿真是灵敏,那大海真是广阔,那海水真是温暖。石头是那么千奇百怪,像驼峰,像火炬,像鸟儿。这些石头饱经沧桑,经过了海潮的千锤百炼,也越变得成熟了。我们一家人手拉着手,躺在沙滩上,让阳光毫不留情的洒在身上,这就是快乐,是一家人在一起时的温馨。
在海边,吃的就是美味海鲜,尝的就是虾鲜蟹肥,不吃海鲜怎么算是来了海边一遭,坐在海边,品尝海鲜,望向城市,万家灯火,和和美美;远眺海边,水天一线,浩瀚飘渺。品人间亲情浓,尝生活坎坷香。仰望星空,群星闪耀,前途迷茫。这也是快乐,心灵之愉悦,快感之灵魂。
后来,我们又去了天下第一关--山海关。高高的围墙,庄严的城池,告诉了我们悠久的历史,让人回味无穷。长城的起始老龙头,高高耸起,矗立在山海之间。惊涛拍岸,雷声轰鸣,真是气势雄伟,让人不禁有些敬畏,让人不禁赞叹中华人民的智慧和汗水,远远望去,真像一条蜿蜒巨龙象征着永远。登上龙头,站在龙巅,向下俯瞰,无不赞美祖国大好河山的清秀壮丽,心中自豪感于油然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1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我多想时间静止
       读书的发现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快乐来自于坚持
       种一点平淡
       骄傲的森林
       知错就改的小猪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我多想时间静止
     读书的发现
     今天我当家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我多想捍卫梦想
    我多想时间静止
    我多想再得第一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我多想出去走走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我多想是个男生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