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今天我当家

大人们都说小孩好,可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小孩每天都被小山般的作业压得喘都喘不过气来。因此,我想当一天家,没想到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为这一天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坏了,该打早饭去啦,我急匆匆地穿好鞋子,便出去了。在路上,我怕丢面子,一直埋着头,生怕被人瞧见。终于到了,我打了好把钱递给了哪位阿姨。打饭这一关总算通过了,我心里这样想着。
   到了上午,我突然闻到了一股怪味。哎,原来是爸爸的臭袜子。我打算洗洗袜子。对,说干就干。我一只手捏着鼻子,一只手拿着那双臭烘烘的袜子,奔向卫生间。来到那儿,我把袜子扔到了盆里端起盆来开始接水。只听“哗”地一声,水全都洒地上了。我自认倒霉,拿起拖把慢慢地打扫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才把地板擦好了。然后又投入到洗袜子的过程中,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战斗”,我终于把袜子洗完了。
   到了下午,我觉得肚子有点饿,边学这电视上的样子做起了小点心。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食品,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一天!从这次活动中,我认识到勤劳的可贵,并且了解到了父母往日的辛苦。今后,我一定要多帮助父母分单一些家务活!

今天我当家
   从我懂事开始,爸爸妈妈就一直把我当作他们俩的“掌上明珠”,什么事也不让我干,我一直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有一天,我主动向爸爸妈妈提出“今天我当家,做好家庭小主人”的意见,想让自己独立生活一天,并做饭给父母吃。爸爸深思熟虑了一翻,才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大喜过望。
   这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摆好做大厨的样子,大模大样地向厨房走去,打算做些炒蛋给爸爸妈妈——虽然我没煎过蛋。“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我嘀咕着,学着爸爸炒蛋时的样子,慢慢地做了起来。没想到我还挺有天赋的——第一次炒蛋做得还不错,这可把我乐坏了,我急忙叫起爸爸妈妈,一起来尝尝我的手艺。果然,我做的菜得到了爸爸妈妈的好评,我心里美滋滋。
   我做的午饭也很不错,非常丰盛,有西红柿蛋汤,有炒青菜,有炒青椒,还有紫菜汤。我们吃得饱饱的。
   时间过得真快,才做完作业,肚子便唱起了“咕咕歌”,我知道现在该做晚饭了,这次,我的准备做得十分充分,材料备齐后,我把蛋倒进锅里,反复炒了许多遍,再将事先准备好的切碎的番茄也随之到了进去,我炒我炒我再炒,炒了好一会儿,终于闻到一股久违的香味,“徐唯一万岁!”我大喊着,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哇!我真想吐——竟然没放盐,恨不得揍自己一顿!
   有了早饭时的成功经验和做番茄炒蛋时的失败经验,接下来无论是炒菜还是煮汤都是一切ok,我在欢笑中结束了当家的一天。在这一天中我收获了很多,知道了父母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很不容易,这次当家,更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感恩的快乐。
   都说我们现代的孩子都是温室里长大的“蔬菜”,没经过什么风吹雨打,我也不例外,在父母眼中我是一棵十分珍贵的极品“蔬菜”,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爸爸妈妈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当了一天家,从中我收获了很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1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收获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吃火锅记作文
       难忘的经历作文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我多想时间静止
     读书的发现
     今天我当家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我当小老板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那一天我好后悔
    今天阳光灿烂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