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今天我特高兴,因为当了一天“君子”。
   早晨刚起床,我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想到昨天和爸爸的约定,今天我要当一回“堂堂君子”了,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洗漱、吃饭、上学。来到教室门口,先理理红领巾,看看校章有没有歪,抖抖校服,昂首阔步,非常“君子”地走进教室。刚放下书包,便有小a同学过来与我搭讪:“哟!今天心情不错,有什么好事?”“关你屁……”“屁”字还没出口,我一下惊觉,今天当君子,怎能说粗话。于是,我把“屁”字硬生生咽回肚子里,回他一个迷人的微笑,摇摇头说:“没有,哪有什么好事呢!”笑得小a莫名其妙地盯着我好久。
   上课了,我正襟危坐,目不斜视,同座的悄悄话,邻座的小纸条一概充耳不闻,视而不见。同学们感到奇怪,窃窃私语:“梓婷今天行为真奇怪呀!”“是呀,好像变性了似的。莫不是脑子出什么问题了吧?”我听了,不置可否。哼,我今天是君子呢!怎么会在乎别人的胡言乱语呢?
   好容易熬过今天最后一节课。“铃铃铃……”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终于响起。老师“下课”尾音未落,同学们已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小a这位仁兄更是离谱,书包拉链还没拉紧,人已跑到走廊。
   我胡乱地把书本往书包一塞,刚抬起脚,又立马缩回来。我是君子,怎能和其他人一样不守秩序?不可,不可。我重新坐下来,慢条斯理地整理好书包,“斯文”地背起,以“太空漫步”的速度悠到了楼下。此刻,天空正是“雨纷纷”。唉,我只好坐等老爹来接我了。我四处张望,想寻把椅子。可惜,拥挤的人群使我喘不过气来。我晕!但我不能倒!
   忽然,小b撞了我一下,顺带把我的脚也踩了。哎呀,一阵疼痛传递至大脑里。“你……”我正想怒发冲冠,慢着,不可,不可!君子不可气也!我刚想轻声提示小b注意点,没想到他抢先说道:“没关系,你没有撞疼我。”天!到底是你撞了我,还是我撞了你?
   我垂头丧气地漫步在走廊,小c的身影闯进了我的眼帘。她正低头瞧着地面,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走过去问:“你在找什么呢?”“我的钱掉了。你能帮我找找吗?”君子当然是乐于助人的,于是我爽快地回答:“ok!没问题!”我四处张望,八成是我对钱这玩意儿天生就感兴趣吧,没一会儿,就让我找到了。小c乐得拥抱了我三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1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实验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收获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吃火锅记作文
       难忘的经历作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开学了作文500字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我多想时间静止
     读书的发现
     今天我当家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今天我当家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今天阳光灿烂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那一刻,我真高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