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灵的力量


心灵的力量
人生在世,时光轮转,喜怒哀惧,皆触动我们的心灵。
因为喜,因为快乐,因为爱,我们的世界才迎来了春天,只有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才能有草长莺飞二月天的美丽,冰雪消融的壮观,才会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幸福的不懈追求,播撒下生命的种子,而我们就生活在如此美丽的时期,又怎能不快乐?
因为怒,因为愤怒,因为生气,我们的世界才迎来了夏天,只有在这骄阳似火的季节,才能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想来,古往今来,有多少伟人是在愤怒的刺激下勤奋读书,比如周恩来,他看到中国人被外国人欺负了,所以他为了“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也许这么说是忽略了愤怒的另一面,但是,正因为如此,在春天播下的生命种子才会在夏天发芽,在狂风暴雨中成长。
因为哀,因为忧愁,因为悲伤,我们的世界才迎来了秋天,在这个树叶凋零的季节,才能有泪如雨下的感动,千古悲欢离合多少事,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东水向东流,是呀,在忧伤中的烦恼,那含着父母隐隐约约的担心和呼唤的声音,不知在外游子听到了没有?在这个遍地金黄的季节,在这个瓜果飘香的季节,在这个生命的旋律快要走到尽头的季节,不知你们是否还能听到那曾经对你们唠唠叨叨﹑啰啰嗦嗦的父母的声音,等到来年再回忆,是否会珍惜?在这个名为秋的季节里,那在夏天成长的生命之种,开出了淡淡的白色茉莉。
因为惧,因为惊恐,因为害怕,我们的世界才迎来了冬天,在这个白雪纷飞的季节,才能有无所畏惧的挑战,有那远大的目标,也许,此时生命已走到尽头,但是,那生命之种已经为你结出了硕大的果实,带领你走向人生的归途,回眸,你又发现了什么?
春天的百花争艳,夏天的狂风暴雨,秋天的瓜果飘香,冬天的鹅毛大雪·····&mid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1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时间静止
       读书的发现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快乐来自于坚持
       种一点平淡
       骄傲的森林
       知错就改的小猪
       父亲是棵伟岸的树读后感
       静谧中的美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我多想时间静止
     读书的发现
     今天我当家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心灵的交谈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心灵的窗户作文
    清除心灵的杂草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6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信念的力量作文
    心灵的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